谢谢喜欢,不胜惶恐~
不过请尽量不要以各种形式转载,尤其谢绝站外~

【喻黄】知己知彼(3)

大一的一年,黄少天的生活很规律,平时上课,周末去找喻文州。K 大有不少社团,周末也有很多活动,其中也不乏黄少天感兴趣的。每当有人拉着黄少天邀请他周末一起玩,黄少天的内心万分挣扎,最后却都拒绝了,除非喻文州有事不能应约。参加的活动多了,黄少天明显得到了女孩子们的青睐,明里暗里的示好甚至是表白,黄少天当然是一一拒绝。拒绝的多了,室友们便看出端倪来。

“我说黄少,这么多妹子追你,你真的不考虑考虑?我看上次的那个就不错,你要不答应了试试?”说话的是张佳乐,他就纳闷了,明明自己也热衷参加活动,明明自己也外形阳光性格活泼,他还比黄少天话少你,怎么那些妹子都去追黄少天然后把自己当闺蜜?就因为自己留了条小辫子?乐爷的帅气你们不懂。

“就是就是,”接话的是方锐:“黄少你身在福利不知福啊!哥还想让妹子追呢……”话音未落就被下铺的张佳乐踹了床板:“方锐你闭嘴!当乐爷不知道,追你的妹子也不少。”唯有孙翔站在黄少天一边:“我看黄少不答应也挺好。干嘛非得谈恋爱?一个人自由自在多好,女孩子麻烦死了。”“孙翔你找个男人算了。”孙翔的话引来了方锐不客气的吐槽,之后是一阵大笑。等笑够了,张佳乐又问道:“黄少天,你别装睡,说话!平时不是挺能说的。你到底怎么想的?”

黄少天翻了个白眼,你们几个聊得挺热闹的我不是没插上嘴呢吗:“乐乐乐乐乐乐谁装睡呢?那些个妹子是挺好就是我没看上,不答应就不答应呗你喜欢你就去追。”“我看黄少每星期去找那个喻文州,不知道的还以为他看上人家了。”方锐的话又引来了一阵大笑,张佳乐却敏锐地发现黄少天诡异的沉默着,没有跳着脚反驳。他想了想,摸出手机,发了一条微信。

[百花缭乱]:黄少你不会真喜欢喻文州吧?

[百花缭乱]:不方便在宿舍里说就告诉我,我不会乱说的。

黄少天看完手机,直接开口道:“没什么不方便的,我就是喜欢喻文州。”还在笑着的孙翔和方锐一下子安静下来。

黄少天在寂静中倒没有惶惶不安,他这群室友他看的很清楚,都是可以信得过的人,他和喻文州的事迟早会瞒不住,不如今天就说了:“我们俩是高中同学,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就开始喜欢他,所以才跟着他考来B市,每周末都去找他。”“那喻文州喜欢你吗?”孙翔首先开口。“不知道,他也不知道我喜欢他,我没跟他说过。”“黄少看你怂的。没事,今后哥几个帮你拿主意,肯定拿下喻文州!”方锐信心满满。“我宣布,攻略喻文州小队正式成立!”张佳乐在黑暗中挥着拳头喊了一句。

喻文州看着自己信息陡然增多的手机笑了一下,引得肖时钦侧身看了他一眼。信息都来自黄少天的室友,内容无非是汇报黄少天日常,并自以为很隐蔽的拐弯抹角打听自己的情况。喻文州心里弯弯绕多得是,哪里会看不出是黄少天跟他们说了什么,也算是间接确认了黄少天的心意,只是现在还不是挑明的时候。喻文州假装不知情地回复着信息,那几个直肠子挺好糊弄的,还被喻文州套了不少话出来。

就这样,一年的时光平稳的滑过去,正当黄少天以为这样的生活会一直持续下去,他再找机会告白时,喻文州却陡然开始忙碌起来。
评论
热度 ( 34 )

© 被喵附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