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喜欢,不胜惶恐~
不过请尽量不要以各种形式转载,尤其谢绝站外~

【喻黄、韩张】奇妙的旅途【2】

说好不影响其他文的更新哭着都要写完……第二更奉上

====================================================

第二次见面已经是近一个月之后,虽然还不知道旅途第一站的地点,但是大家基本都做好了准备,只等这次的抽签了。人到齐后,摄制正式开始,导演组抱来了一个箱子,又掏出了四个乒乓球放进去——两黄两白,黄色代表英国,白色代表日本。简单不做作的道具倒是引来了大家好感。黄少天不客气的伸手第一个拿,然后是张新杰,喻文州和韩文清对视了一眼,到底是喻文州先伸手拿了球,韩文清最后一个拿球。

四个人都拿好后,一齐对着镜头展示,喻文州黄少天拿的是黄球,张新杰韩文清拿的是白球。见状,张新杰和喻文州对视一眼,都在对方眼里看到了遗憾,因为黄少天看起来更好说话,于是,张新杰示意喻文州去找黄少天换一下。

“那个,黄同学,你看你能不能和新杰换一下组?地点随你挑。”喻文州犹豫了一下,刻意侧身挡住摄像机,低声开了口。

黄少天本来挺高兴的,对分组也还满意——剩下三个人中,喻文州明显是好相处的那一个,他之前就无数次希望过能和喻文州分到一组,不想今日真的能如愿,他嘴角的笑意还没消散,就突然被喻文州拉住,说了这么一句。

顿时,黄少天的喜悦就化成了满腔的怒火,不就是名校的学生嘛,就这么嫌弃我?他在心里给喻文州温和的笑脸打上了“真虚伪”的标签,正好和张新杰的“假清高”对上:“不换不换不换,说好了抽签决定就是抽签决定!想改就改以为节目组是你家?!”他不耐烦地说。喻文州还想再说些什么,黄少天已经冲着摄像机大声道:“导演,导演!接下来要干什么?”喻文州无奈的冲张新杰耸耸肩,张新杰狠狠剜了黄少天一眼,站到了韩文清旁边,黄少天自然也不示弱的瞪回去。没想到,还没出发,就已经有了剑拔弩张之态。

之后是分好组的四人讨论线路和酒店的时间,显然,两组都不是很顺利。喻文州张新杰都是做好了两个地方的准备,问题是,韩文清和黄少天什么都不知道。韩文清好像是有要事在身,兴致不高,只说了一切听张新杰安排,而喻文州这边就难办的多。黄少天心里有气,自然处处找茬,连酒店都一脸否定了三四个,喻文州越是退让,黄少天就越是得寸进尺——他把喻文州的好脾气通通解读为不在乎和不屑。要不是最后导演组实在看不下去了出面,恐怕等到讨论时间结束了,两人连酒店都没定好。

在回去的路上,张新杰担忧的道:“文州,那个黄少天显然是个刺头,肯定处处难为你——都怪我,突发奇想参加什么节目,害得你也玩不好。”“没事,”喻文州笑笑:“我看他就是小孩子脾气,过段时间就好了。倒是你,韩总看着脾气也是不太好的样子,上位者当多了,恐怕也不太会退步。你别和他硬碰硬啊。”两人又说了几句,便分道扬镳,各回各家了。

三天后,由于两组航班的时间不同,因此四人没有再见面。早上,喻文州和黄少天先出发,而下午张新杰韩文清后出发。两组人分别拎着行李在机场会面,这一段奇妙的旅途,正式拉开帷幕。

====================================================

之后因为是两组分开行动,所以在美国会合前,都会采用分开两段写的方式。稍稍剧透一下,喻黄属于暴风骤雨型,矛盾来得快去的也快,而韩张两人就有的磨了。

评论 ( 2 )
热度 ( 43 )

© 被喵附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