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喜欢,不胜惶恐~
不过请尽量不要以各种形式转载,尤其谢绝站外~

【喻黄】同性恋

突然的脑洞,小短篇,清水的喻黄ABO

====================================================

黄少天是个O,一个像A的O。

犹记得他第一次发情的时候,父母早有准备,给他及时喷上了抑制剂,然而,几个小时后,烧得迷迷糊糊的他被从被子里挖出来,去了医院。坐在医生面前,黄母一个劲的埋怨假药害人。

医生:“您药买错了,您儿子是O不是A。”

黄父黄母不能相信,虽然他俩都是B吧,可是黄少天一贯上蹿下跳,哪里有个O的文静劲?执意做了检查后,医生甩着单子:“我说吧。”

黄父黄母不得已接受了这个现实。

黄母多了一句嘴,问道:“大夫,我儿子的信息素,是什么味道的?”

“太阳味。”

???那是什么味道?黄父黄母二脸懵逼。

“您家晒过被子没有?”医生循循善诱,见二人点头,才继续道:“就是那个味。让孩子小心点。”

“这个味……怎么了?”黄母小心翼翼。

“您闻过刚晒完的被子不?”“那当然,闻着就让人特别想睡……!!!”见黄母惊讶的捂住嘴,医生耸耸肩默认了。

彼时刚喷了正确的抑制剂、尚不清醒的黄少天躺在病床上,就隐隐约约听见了个“睡”字,脑中警铃大作,决定在日常生活中装成一个A以防发生不好的事情。他身形略显单薄,幸而眼神够锐利,在网游里打打杀杀被魏琛挖进蓝雨后更是显示出了作为一名剑客的锋利冷血,他就算说自己是个O,也没人相信了。

很好,黄少天很满意,直到他意识到自己喜欢上了喻文州。

喻文州其人,能从训练营的“吊车尾”顶着反对、压力和嘲讽,成为联盟第一术士、战术大师,带着蓝雨一步步走上巅峰拿到冠军,其心理不可谓不强大。可性格却也温和到不行,待人接物都是笑眯眯的,哪怕是批评指责他的态度都让你觉得如沐春风,黄少天就是在这种温柔中一步步沦陷。

黄少天郁闷了,队长怎么看怎么是个O,两个O怎么愉快的在一起!不对,万一队长是个B呢?队长如果……如果真是B的话,那我委屈委屈好了!黄少天如是想。

可是这话怎么问啊?他可不敢跑去问喻文州,只能跑去烦叶秋。

叶秋点上一根烟,看着夏休期特意跑过来问他“我们队长是B还是O”的黄少天,恨不得拍死他:“瞧你怂的,你直接问文州啊!”“卧槽老叶你敢说本剑圣怂是不是来pkpkpk啊!”“行行行,你不怂那你去问啊,找我来干嘛。”“我……”黄少天哑了火,半晌才道:“我问了队长不就知道我对他有意思了吗?他要是不喜欢我我脸往哪放?队友还做不做了?”“看你可怜巴巴那样,来哥给你分析分析!”黄少天打起精神来,就听叶秋说:“哥看文州肯定是O。”“你怎么那么肯定?队长万一是B呢?你看你和肖队不都是B?”黄少天反问道。四大战术师里,除了喻文州属性不明外,其他三个属性都是公开的秘密——张新杰自从和韩文清在一起后就摆明了自己虽然是个O但我有A我怕谁,剩下两个早早说明自己是B。“你看,我们剩下三个,除了B就是O吧?你家文州也就是这两种你承认不?”黄少天点点头。“我是主攻手吗?攻击性强不?”黄少天又点点头。“那肖时钦是主攻手不?攻击性也可以吧?”黄少天想了一下,道:“也算是吧,他们雷霆除了他实在是……太弱了。”“那张新杰呢?”“这不是废话吗张新杰是牧师好不好他要人保护的和主攻手边都不沾好不好?”“所以,”叶秋摊开手:“你觉得你家队长像哪一类?”黄少天愣了一下,懂了,连告别的话都懒得说,蔫头耷脑的就出去了,看的叶秋一阵奇怪,这孩子不是个A吗?文州是O不是正合适?难道他歧视O?

这事吧,叶秋还真说错了,喻文州是A,一个如假包换的A。

分化的时候喻文州自己也吓了一跳,不过以后的日子该怎么过还怎么过,他不会到处宣扬也不会改变自己温和的性格,没想到倒是闹出这么一出误会来。

喻文州现在也有些苦恼,他发现自己喜欢上了蓝雨的副队长黄少天。

少天……应该是个A吧?两个A……要怎么在一起啊?喻文州纠结了。

幸好他从小的性格便是认准的事一去不回头,不到200的手速都没拦住他在职业圈里闯荡,就因为个ABO放弃爱人?怎么可能!喻文州悄悄地开始谋划。

他先没惊动黄少天,趁着夏休期回家把自己是“同性恋”的事和父母说了。喻父喻母当然反对,倒不是因为两个A不能有孩子,就是儿子未来的性生活他们怎么都得考虑一下。苦口婆心的劝了半天,但是喻文州态度坚决也只得做罢,虽然心里还有疙瘩,喻父喻母也只能先点点头,叫喻文州有空把他的A带回来看看。

自己这边的阻碍消除了,喻文州还挺开心。但是谈恋爱不能影响打比赛,他怕吓着黄少天,也没敢说什么。

直到全明星。

蓝雨到的晚了些,等进了酒店大堂,经理出来,满脸歉意的说,这一层房间不够,要么有人再上一层,要么就得有两个人住双人房。

“上一层太麻烦,不如……就我和少天住一间,行吗少天?”喻文州道,心想两个A挤一挤也没事。

“行,我和队长住。”两个O能发生什么?黄少天点点头。

于是两人便住进了双人房,前两天倒也相安无事,直到第三天。

全明星要大量和观众互动,累得要命,黄少天回到房间,隐隐约约的觉得自己的发情期要提前。伸手摸了摸口袋,掏出一个小喷雾,摇一摇,才发现是空的。黄少天累的不想下楼买,一转头看见喻文州的床头柜上放了一瓶,标签已经磨掉了,他想都没想,直接拿来就用,嘴里喊着:“队长我用一下你的抑制剂哈!”

喻文州在洗澡,“抑制剂”三个字碰巧被水声盖住了他没听清,黄少天和他东西混用惯了,他没在意,“用吧”。他直接喊道。

是夜,喻文州总觉得鼻端萦绕着一股很舒服的味道,让他睡得格外沉些。等他听到黄少天一声一声的喊“队长”时,黄少天的脸已经红的烫手了。

喻文州还没有完全清醒,朦朦胧胧的看向黄少天,被吓了一跳:“少天?你发烧了?难受吗?”“不……不是……我没事,”黄少天说话已经断断续续的了:“是……发情期到了,队长你的抑制剂不管用,帮我去买一瓶吧。”“啊?”喻文州有些惊讶,自己的抑制剂不管用?不会吧?难道……他心里有了个猜想,再看向黄少天,满脸潮红,哪里像A发情的样子。“快……快点啊队长,我难受。”黄少天看喻文州不动,伸手去推了推他,不料喻文州突然欺身压过来,他的鼻腔立刻充盈了柠檬的清香,他深深吸了两口,觉得舒服了点。

“少天是O?”喻文州问道。黄少天不解的望着他,这个时候了他怎么来和自己讨论这个?“怪不得少天用我的抑制剂不管用,我是A啊!”喻文州笑了。黄少天被惊喜击中,整个人都愣住了。“那,少天是要我还是要抑制剂?我是很喜欢少天的。”喻文州明知故问。“你……队长……文州!”黄少天语无伦次的喊着心上人,喻文州见状,附身亲亲黄少天的嘴唇,一股混合着微酸柠檬和温暖阳光的香气在屋子里扩散。

翌日清晨,喻文州温柔地搂着黄少天靠在床头,给父母打电话:“妈,告诉你个好消息,我的A啊,他其实是个O。”

“啊?!”

评论 ( 16 )
热度 ( 237 )

© 被喵附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