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喜欢,不胜惶恐~
不过请尽量不要以各种形式转载,尤其谢绝站外~

【邱宋】如我之身,如我之心【2】

私设邱非是有点腼腆内向,不太会和人(尤其是前辈)打交道的类型

小宋在韩张面前会孩子气一点

一句话卢刘

====================================================

“小邱小宋不要介意,瀚文就是喜欢开玩笑。”喻文州不知什么时候走到闻理的位置上坐下,邱非微微一愣,喻文州他不是第一次见,对方向来称自己为“邱队”,怎么今天却改了口?他目光扫过宋奇英,心下了然,嘴里连忙道:“喻队,没关系的。”“小卢还是小孩心性,这样挺好的。”宋奇英也说道。喻文州笑眯眯的点头:“你俩也没多大,可以活泼一点。”“奇英在队里也是小孩样。”张新杰正好听见这句,插嘴道。邱非的眸子沉了沉,喻文州和张新杰说起自家的小队员就像是说自己的孩子,曾几何时,他也被前辈们不断的在口中提起,可是现在,他只能看着卢瀚文和宋奇英被人呵护,徒生羡艳。

“哟,今天人够齐的!”房间的门突然被推开,一个熟悉的声音随之飘进邱非的耳朵里,他惊讶地瞪圆了眼睛:“队……叶修前辈?!”“小邱呀,打得不错,继续加油。”叶修看向邱非的目光里满是嘉许,之后,兴欣的人围了上去,邱非落寞地站在原地,依稀能听见“老叶你怎么来了?”“我叫的,给大家一个惊喜嘛。”“叶不羞你退役了来先喝三杯!”“老大老大我想死你了!”的声音,他还有闲心分辨一下声音的来源分别是魏琛、苏沐橙、方锐和包子。

“你怎么不过去?”邱非回头,看见喻文州正看着他:“听说叶神原来在嘉世的时候,你是他选好的接班人。”邱非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只好点点头。喻文州见状,笑了:“既然是这样,你平时可以多找叶修请教嘛——不管他在不在嘉世,他是你前辈这点总不会变。”“嗯,谢谢喻队。”邱非道,却没打算付诸行动——叶修就算退役,身上也打着兴欣的标签,他一个嘉世的自然不好总去打扰。也不知怎地,喻文州似乎读懂了他眼底的思绪,笑着摇头道:“算了,你要是有一半我们瀚文缠着刘小别的劲,现在也不会站在这和我说话了。”他拍拍邱非的肩,也走上前去和叶修寒暄。

“我觉得喻队说得对。叶神一定不吝指点你。”一旁的宋奇英突然插嘴。邱非默认了,在嘉世和兴欣为了争夺唯一的挑战赛冠军时,叶修还愿意花上23分钟为自己打上一场指导赛——甚至那时自己还对他抱着深深的误解。问题从来不出在叶修身上,而在于邱非自己——他不知道该怎么开口。就像是他和苏沐橙,明明当过队友,还一起打过比赛,可是见了面,他们却仿佛生疏得很。邱非在心里演练了许多种打招呼的方式,可张嘴只剩了一句“苏队好。”倒是苏沐橙拉着他问了几句,很有前辈的样子。莫名的,他很好奇各队的小队员们和前辈的相处方式——卢瀚文就不用说了,看刚才的样子就知道是和前辈们打打闹闹惯了,那,宋奇英呢?“奇英,你平时和韩队还有张副,是怎么相处的?”“嗯?”宋奇英发出疑惑的声音:“副队指点我多一点,不过队长也会给我讲比赛。我有问题就去问。”“哦。”邱非想,恐怕短期内,他都享受不到这种待遇了。
评论 ( 2 )
热度 ( 23 )

© 被喵附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