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喜欢,不胜惶恐~
不过请尽量不要以各种形式转载,尤其谢绝站外~

【邱宋】如我之身,如我之心【3】

两人线上见个面

以后主要发展在线上

顺便展现小邱威严的一面

====================================================

对于邱非来说,这一顿饭并不能改变什么,训练照做,比赛照打,最多偶尔想想老嘉世尚在的时候叶修指点他时空气中弥散的一缕烟味。常规赛结束,新嘉世并没能迈入季后赛的大门,于是,夏休期提早来临。邱非给队员们放了假,自己却天天窝在训练室里,除了常规的训练,他还给自己安排了在网游里下本、pk的任务,偶尔还要帮公会抢抢boss。

这天,陈夜辉来找他,说野图boss刷新了,请邱队帮忙。邱非自然二话不说,随便拿了张账号卡上线。陈夜辉看着他聚精会神地盯着屏幕,不知道是要怀念昔日嘉王朝的辉煌还是要欣慰新队长体谅他们工作。

最后 boss 还是没落到嘉王朝手里,让蓝溪阁拉了去。邱非看着熟悉的大小剑客和满屏的文字泡,也知道蓝溪阁背后同样有职业选手出力。他正要下线,却被一个装备简单的拳法家拦住了。

“邱队?”拳法家头上冒出了三个字。

邱非不敢回复,他不知道对方是怎么认出自己的身份的,他迟疑地把鼠标移到拳法家身上,看到了公会的名称“霸气雄图”。

霸图的拳法家有两个,能和自己打招呼的……

果然,邱非的屏幕上蹦出了一个对话框,是刚才的拳法家:“我是宋奇英。”

邱非顿了顿,不知道要回什么,犹豫着打了个笑脸发过去。对面很快又发来一条消息:“要去竞技场切磋一下吗?”这次邱非没有犹豫,直接回了“好”,等着宋奇英发来了房间号和密码,便操纵着自己的战斗法师去了。

两人打了四盘,互有胜负,等到第五盘开局时,宋奇英的拳法家发了一条:“不好意思,我要下了”的消息来,便退出了房间。邱非听说霸图夏休期也有训练,便发了个“好的,下次有空再切磋”,便也准备下线了。谁知,宋奇英又发了一条私聊过来。

[胡天归雁]:我们加一下好友吧,这个号我常用。

[关山月]:哦,好的。

邱非看得出来,霸图的拳法家名字一脉相承的来自《使至塞上》,而他自己就随意的多,随便从网游部拿了张账号卡就上了。两人加了好友,胡天归雁的头像就灰了下去。

邱非把陈夜辉叫来,简单说了今天的战况,又告诉他关山月这张账号卡自己要了。职业选手从俱乐部拿张账号卡,本来就是司空见惯的事情,邱非也就是通知陈夜辉一声。没想到陈夜辉道:“邱队,这不太好吧?——咱们嘉世可不比别的队伍,好不容易攒出这几张装备不错的卡来,你拿走了……”后面的话没再说。

邱非抬眼静静地看着他,看的陈夜辉心里发毛。一般战队队长在俱乐部都有很高的权威,说的话不能说是说一不二,但也不是一个网游部负责人可以随意反驳的。

可新嘉世不一样。

陈夜辉和邱非两人素来不睦,陈夜辉本来出身训练营,却被叶修亲手掐断了职业选手这条路,他既羡邱非年少得志,又妒他被叶修选为接班人,他求而不得的一切邱非都稳稳攥在手里;而邱非,他既恨陈夜辉上蹿下跳、惹是生非,又恼他不干好自己的工作,两人近乎到了相看两相厌的地步。然而,两人之中,邱非心思单纯,过去的事他才懒得接着追究,目前的当务之急是要带着新嘉世重回巅峰。可是陈夜辉不是,孙翔转会过来后,邱非地位尴尬,他没少做过冷嘲热讽、挑拨离间的事,甚至被邱非狠狠打过一巴掌。因此,当夏仲天接手嘉世,决定保留网游部时,他是又高兴又害怕——高兴的是他抱住了饭碗,害怕的是邱非利用职务之便给他下绊子。陈夜辉就这么颤颤巍巍地过了两年,发现邱非不仅没给他下绊子,还挺好说话,抢boss做任务什么的,只要没有训练比赛,简直是随叫随到。今天,邱非通知他要拿走一张卡,陈夜辉一时得意忘形,摆起了他在老嘉世的架子,可是邱非早已不是训练营里的孩子,做了两年队长的他只需冷冷的一眼,就能让陈夜辉打个寒颤。

陈夜辉连忙搜肠刮肚地找话补救:“不过,要是邱队想要卡,也不是……”“不用了,”邱非径直打断:“这张卡我再用一天,明天你拿回去。”陈夜辉只能点头,不敢再说一言半语,他知道又得罪了队长,对方只需一句话告到夏仲天那里,自己便有苦头吃了。想到这里他只觉冷汗涔涔,忙不迭地出去了。

评论
热度 ( 18 )

© 被喵附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