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喜欢,不胜惶恐~
不过请尽量不要以各种形式转载,尤其谢绝站外~

【叶蓝】一个手癌引起的误会

又名《叶修:卧槽老子一个手癌多给了稀有材料不说媳妇还差点跑了》

一点喻黄不打tag

ooc

====================================================

世邀赛中国队获得冠军当晚,蓝河照常上了荣耀,虽说高兴是高兴,但不能影响了工作,但到底有几分心不在焉,刷了个副本就在地图里随便逛逛。

突然,一条系统消息蹦了出来:您的好友“君莫笑”已上线。

卧槽槽槽!他怎么又回来了!蓝河一边在心里吐槽,一边发了个“?”过去。再看世界上一点反应都没有,估计是叶修开了隐身。再点回对话框,叶修回了他个笑脸。

“是本人?”蓝河想了想,发了条语音过去。“当然是哥,别发语音了,打字,我这网不好。”叶修很快回道。“祝贺中国队获得冠军啊!!!”蓝河激动地打了三个叹号。叶修回了个叼烟得意的表情。“其他人呢?”“在庆祝呗,一个个的,大白天的就疯上了。”“你怎么不去?”对面没有回答。

蓝河懊恼的揪了揪头发,刚才聊天聊顺口了,他怎么忘了,对面的人是大神啊。可当他瞥向屏幕,却发现叶修已经给了回复:“一群人秀恩爱,看着烦。”蓝河笑了,仿佛又回到了第十区刚刚开区的时候,他还不知道君莫笑是何方神圣,只以为是哪里来的高手。“叶神怎么不找一个?”他调侃道。“哥已经有暗恋的人了。”叶修这次倒是回得很快。

蓝河的手抖了一下,脸上的笑容快挂不住了,他的手仿佛不听他的使唤,径自打出一行字来:“叶神喜欢谁啊?”又颤着摁下了发送。“就是你们蓝雨的小剑客。”

蓝河觉得自己冷静地不像自己了,他甚至还有力气开玩笑:“叶神喜欢小卢?这可不行,三年起步死刑最高呢。”“哥可不喜欢小孩子。”叶修连忙否认道。那,蓝雨的剑客就剩下一个人了。怪不得……怪不得叶神不愿意和国家队一起庆祝,看见喻队和黄少在一起卿卿我我,心里该是很难受吧。自己喜欢的人喜欢自己的偶像,多么讽刺的一个笑话。既然他喜欢的是黄少,又怎么会看得上自己呢?许博远啊许博远,你真以为你和叶修在网游里打过几天交道,就算得上是朋友了?还敢妄想……蓝河想着,伸手摁下了关机。

叶修看着对面下线,眉头倒是一跳。小孩不知道是没看懂还是害羞了,居然还问是不是小卢,幸好没再问黄少天。他看看表,国内该是夜里了,等回国在问他也不迟吧。

等到国家队回国,倒了时差再休息几天,叶修才上了游戏。开玩笑,这是要追心上人,他可得认真点。一看,蓝河果然在线,戳过去,对面却发来了一大串“啊啊啊啊啊是叶神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叶修眉头皱了起来,对方明显不是蓝河。“你不是蓝河,他人呢?”他直截了当地问道。“你是说许哥?”对方顿了顿,道:“他还在蓝雨,只是……”原来小蓝姓许呀,叶修默默地想,手里也不歇着:“只是什么?”“许哥说了,他去哪了不能说,尤其……尤其是对兴欣的人。”“我知道了。”叶修不再难为对方,默默地下了游戏。

蓝河似乎要有意切断和叶修的联系,连qq都不回。叶修也没他电话。无奈,他只能找人帮忙,蓝雨里和他熟悉的、又沉稳没那么多话的,可就只剩下了一个人。

[君莫笑]:文州,帮我个忙。

[索克萨尔]:嗯?

[君莫笑]:你们公会的蓝河,跑到哪去了?

[索克萨尔]:这个嘛,我也不太清楚。你去问公会那边

[君莫笑]:我问得到还来找你吗!帮个忙,随便开价。

[索克萨尔]:叶神和小蓝吵架了?

[君莫笑]:不知道,他消失了

[索克萨尔]:5个白银吊坠,8个暗夜蛛丝,16个猫指甲

[索克萨尔]:如果叶神答应,我就帮你问问^^

这边叶修还在感叹喻文州心太脏,对面的消息又来了:

[索克萨尔]:这是小蓝一周的任务,你交了,过来的时候我给小蓝放一周假

[君莫笑]:行!喻文州你心真脏

[索克萨尔]:^^

叶修坐立不安地过了两天,幸好喻文州速度也够快,主动来敲他。

[索克萨尔]:叶神,小蓝去了11区开荒

[索克萨尔]:不过,我找技术部复原了他删除的聊天记录,发现了一件有意思的事^^

[君莫笑]:???

[君莫笑]:喻文州你快说,别卖关子!

[索克萨尔]:叶神是要和我抢人?^^

叶修看着最后的表情脊梁骨一寒,连忙否认。

[君莫笑]:没有没有,那话痨就你消受得起

[索克萨尔]:可叶神说,你看上了我们“蓝雨”的剑客,又不是小卢,那只有少天了^^

[君莫笑]:卧槽!!!

叶修一拍大腿,是自己大意了,其实也不怪他,老是打职业联赛,早就把网游里那一套忘了,在他心里,蓝溪阁不就是蓝雨的,结果闹出了这么大个误会来。这边,喻文州的信息又过来了。

[索克萨尔]:该问的都帮你问了,人你得自己追

[索克萨尔]:还有,叶神记得交材料啊^^

材料倒是不难,叶修本来就有存货,又开了小号刷了几天,基本也就齐了。难的是怎么把小蓝哄回来。他思前想后,又在新区找了个牧师的马甲,找代练刷了个不高不低的等级,加了蓝溪阁的公会。

跟着打几次本,叶修随便划划水,露几手,很快就被精英团看上了,精英团的团长是个剑客,性子细心又耐心,不用说也知道是谁。蓝河这次的ID叫蓝关拥雪,听着别人一声声地叫着“蓝团”,叶修有点恍惚,一个失误,血没加上。

等boss打完了,叶修才看见来自“蓝关拥雪”的私信:“兄弟技术不错啊。就是有点走神。”“抱歉,刚才我妈喊我。”叶修随口扯了个谎,把自己塑造成了刚刚高考完的高中生,简历什么的直接参考叶秋。蓝河人也单纯,没有刨根问底的心思,否则真的细细问起来,叶修非露馅不可。

叶修又跟着精英团打了几回本,蓝河认定了他是个人才,想替俱乐部招揽,循循善诱他来网游部兼职。叶修表现出了一个普通人应有的警惕与戒备,任蓝河怎么劝,就是不松口。终于,蓝河主动道:“小兄弟,我们见一面慢慢说怎么样?时间地点你定。”叶修也作出一副犹豫再三勉强答应的样子来,选了蓝雨附近一家餐厅的包间——他可不想被围观。等到蓝河推开包间门,人完全傻了。

“叶叶叶神?!”“不错,还认得我。”叶修慢悠悠地点燃一根烟,吸了一口道,他看着蓝河不知所措的站在门边满脸震惊,好心肠地站起身,向蓝河走去。蓝河木呆呆地看着叶修越来越近,不知道该做什么反应才好。终于,叶修停在蓝河面前,伸手……把蓝河拉进屋,关上门,说道:“别站在门口,进来说。”说罢也不看蓝河,径直走回到桌边坐下。

蓝河磨磨蹭蹭地挑了个离叶修最远的地方拉开了椅子,叶修看着他拘谨的样子,冷不防道:“来,你坐这。”还伸手指了下身边的椅子。“我……我不用了吧。”“这么怕哥,哥还能吃了你?”叶修挑眉道。无奈,蓝河一步一挪地走到叶修身边,被叶修一把按在椅子上:“先吃饭。”

菜是叶修点的,却意外地蛮符合蓝河的口味,叶修看着小孩慢慢放松下来,一边感叹还挺好哄一边又给他夹了一筷子菜。等看到蓝河吃饭的速度渐渐慢下来,最终放下了筷子,才开口道:“小蓝啊,你们蓝雨有几个剑客?”

蓝河闻言心情低落,叶修费尽心思靠近他,还请他吃饭,目的还不是……他甩甩头,努力正常的说:“两个啊,黄少和小卢,叶神你明知故问。”“我又没说是战队,你们蓝溪阁不算蓝雨俱乐部的?”叶修开始狡辩。“呃……”蓝河说不出话来。看见蓝河无语的样子,叶修开始乘胜追击:“蓝河大大我好伤心啊,好不容易告了个白,对方没反应不说,还玩起了消失,蓝河大大可怜可怜我吧。”“谁叫你自己说不清楚。”回过神的蓝河笑着开始吐槽。叶修耸耸肩,装出一副可怜巴巴的样子来:“我的错我的错都是我的错!求抱大腿啊蓝团。”“我考虑考虑吧。”蓝河装模作样地摆起了架子,过了几秒钟道:“看你可怜,那我就勉为其难地同意了吧。还有,我叫许博远。”“我知道。”叶修早在喻文州那里做好了功课,低头“吧唧”一口亲在蓝河脸上:“我家博远真好看!”“叶修!!!”蓝河刚喊出声就被叶修捂住了嘴:“小祖宗你小点声,哥可不想被人围观。”蓝河点点头。

“走吧,哥带你玩去。”“你带我?咱俩谁是本地人?”“我错了,是求蓝河大大带我玩。”“玩什么啊,”蓝河一胳膊肘怼在叶修腰眼上:“我还要回去上班呢。”“我让喻文州给你放一周的假。”蓝河闻言睁大了眼:“叶修你别闹,我这周的材料还没交呢。”“哥早就给你交好了,一堆稀有材料,换你的‘情报’,还有一周的假期,嗯,不亏。”叶修看了一眼想说什么的蓝河,道:“你还敢把哥配给那个话痨,真是不心疼我,也不怕我被烦死。这几天你就好好陪我吧,敢说拒绝我就亲你!”他说着假装凶狠的话,表情和语气却都很温柔。“是,叶修大大。”蓝河笑着,被叶修揽着腰带走了。

评论 ( 4 )
热度 ( 17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被喵附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