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喜欢,不胜惶恐~
不过请尽量不要以各种形式转载,尤其谢绝站外~

【黑遍全联盟】感受到粉丝们汹涌澎湃的爱意了吗!

创意来自

https://weibo.com/6316383456/FvxnWBaty?type=comment#_rnd1511108470663

我觉得粉丝做公益真的超棒!点赞!这篇文章是开个玩笑啦~

微量cp不打tag,理解为挚友也可以

====================================================

[君莫笑]: 

https://weibo.com/6226318222/FvNWJqXH6?type=comment#_rnd1511103012201

[君莫笑]:@夜雨声烦我觉得你的粉丝是真爱你

[夜雨声烦]:……什么鬼!砍树这个梗是过不去了吗!!!

[海无量]:这不是挺好的吗!

[百花缭乱]:这不是挺好的吗!

[无浪]:这不是挺好的吗!

[一叶之秋]:这不是挺好的吗!

[索克萨尔]:这不是挺好的吗!

[王不留行]:这不是挺好的吗!

[沐雨橙风]:这不是挺好的吗!

[防风]:这不是挺好的吗!

[逢山鬼泣]:这不是挺好的吗!

[夜雨声烦]:滚滚滚!你们一个个的少凑热闹!还有队长我看见你了!你这样会失去你的亲亲副队的我跟你说!

[索克萨尔]:少天乖,摸摸头

[夜雨声烦]:对嘛这才是我的好队长!不过……@全体成员你们有收到过来自粉丝心意嘛?来来来分享分享分享!

[一枪穿云]:企鹅

[夜雨声烦]:???

[无浪]:小周的意思是说,他生日的时候,粉丝以他的名义通过世界自然基金会助养了两只帝企鹅幼崽和一只成年帝企鹅,并且给两只幼崽分别起名为周泽楷和一枪穿云

[鸾辂音尘]:哇这个好棒!

[风城烟雨]:既符合了周队的特点又做了公益,点赞!

[海无量]:其实黄少那个……也挺符合他特点的

[夜雨声烦]:方锐你再针对我我就要让你知道什么是真正的剑圣了!!!

[沐雨橙风]:所以……针对方锐的特点……粉丝是不是应该捐款给流浪动物保护协会?

[百花缭乱]:苏妹子求解释一下,我不太懂

[沐雨橙风]:“发动汽车前请按几下喇叭,以防车下有流浪的小动物”

[风城烟雨]:这个形容……

[鸾辂音尘]:真的很像方锐前辈呢

[海无量]:……沐姐姐你真是亲队友!

[沐雨橙风]:哈哈,好说好说

[海无量]:那你们怎么不说林大大?

[石不转]:林敬言前辈的话,应该是捐给反校园暴力组织

[冷暗雷]:……副队我看错你了

[生灵灭]:连带唐队和兴欣的包子一起

[唐三打]:……我躺着也中枪

[百花缭乱]:哈哈哈昊昊的粉丝应该给垃圾分类的组织捐款

[百花缭乱]:毕竟昊昊踢了那么多矿泉水瓶!

[唐三打]:……所以张佳乐前辈是打算给植物多样性保护的组织捐款?

[再睡一夏]:可以,要捐多少?

[百花缭乱]:……大孙,冷静

[迎风布阵]:要我说,老叶你的粉丝就应该给禁烟组织捐

[君莫笑]:呵呵,老魏,你也好意思说我?说得跟你不抽烟似的。

[君莫笑]:哦不好意思我忘记了,你没有粉丝

[迎风布阵]:滚滚滚!

[夜雨声烦]:魏老大老叶你们两个谁都别说谁!想当年我被迫吸了多少二手烟啊!

[索克萨尔]:我想王队的粉丝一定愿意给空气治理捐款,毕竟雾霾天飞行不安全

[王不留行]:那么喻队的粉丝应该给海洋污染治理捐款,为你改善改善生活环境?

[逢山鬼泣]:庙药日常互怼

[沐雨橙风]:虚空的粉丝很难做

[生灵灭]:感觉没什么捐款的地方

[鬼刻]:不像肖队的粉丝,随便找个扶贫的地方都能捐?

[生灵灭]:……

[逢山鬼泣]:阿策干得漂亮!

[索克萨尔]:遗体捐献

[逢山鬼泣]:???

[鬼刻]:???

[索克萨尔]:反正你们都是鬼了嘛,身体留着没什么用,不如捐了吧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愧是队长!!!

[无浪]:喻队黑的漂亮

[无浪]:我就自己说了吧,水资源保护组织

[石不转]:江副觉悟挺高

[无浪]:呵呵

[沐雨橙风]:那么问题来了

[风城烟雨]:韩队的粉丝

[鸾辂音尘]:应该给哪

[夜雨声烦]:捐款呢???

[百花缭乱]:动物保护组织

[石不转]:张佳乐前辈,请解释

[百花缭乱]:反对各种真皮钱包啊,队长多合适

[大漠孤烟]:张佳乐,你好样的!

[百花缭乱]:队队队队长?!你怎么在?!

[石不转]:我叫的

[百花缭乱]:副队!你阴我?

[大漠孤烟]:加训还是健身房,你选吧

[百花缭乱]:……我选择加训

[百花缭乱]:再见了各位

[再睡一夏]:……乐乐你这么些年了还是这么缺心眼啊……等你加训完我们再视频吧

[海无量]:乐乐一路走好

====================================================

这两天被催更了,先摸了个短篇出来,长篇们我记得呢,乖

主要是最近忙,也没心情,我调整一下恢复更新哈~

爱你们

评论 ( 3 )
热度 ( 174 )

© 被喵附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