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喜欢,不胜惶恐~
不过请尽量不要以各种形式转载,尤其谢绝站外~

【喻黄】不可理喻 第五章

喻文州和黄少天并称蓝雨两大奇葩。

一个是蓝雨战队队长,四大战术师之一,却是个手速不到200的手残。

一个是蓝雨战队副队长兼核心,却是个喜欢用垃圾话刷屏的话痨。

黄少天一直对队长不怎么服气,明里暗里各种讽刺挑衅,然而有一天他惊奇的发现……

自己貌似可能也许似乎……爱上了这个手残???!!!

麻蛋,这世界真是不可理喻,还让不让人活了?

对这就是一个善谋略手残队长攻和战斗力max话痨炸毛受的故事,看喻队一步步压倒黄少并吃干抹净~

阅前说明请戳我,建议看一下^_^

====================================================

本章内与原著不符的部分主要涉及:联盟禁死后刷屏时间及喻黄二人关系

====================================================

5、不再难为他

第二天,是蓝雨战队集体复盘的时间,喻文州早一步到了会议室,不一会,队员们也陆陆续续的进来了,然而快到开会的时间了,依然不见黄少天的踪影,他一向习惯早到的,饶是喻文州也在心里打鼓,说实话,他自认为昨天和黄少天聊得还算愉快,要是今天黄少天继续“非暴力不合作”,他可真是没办法了。正想着,会议室的门被推开,黄少天跑进来:“哟我来晚了,咦你们怎么都到了,说你呢老程平时不都迟到的吗怎么今天这么早,呀队长你也到了呀你别罚我啊我可没迟到,还有三十秒呢我看着表呢……”一如既往的啰嗦,却偷偷向喻文州挤挤眼,喻文州哭笑不得,这家伙,这是给他立威呢。

喻文州这边正感动着呢,黄少天已经叽里呱啦的兀自说开了,话痨就是这点好,你不用理他,他自己都能说得很开心。喻文州还没感动完,一听黄少天已经扯到不知道哪去了,立即插话:“少天,你再说,我可真罚你了。”黄少天瘪瘪嘴,坐了下去,一脸的没聊尽兴。

他俩这一唱一和顺便开个玩笑,队员们可就惊呆了。在比赛面前,年纪、资历都是没用的,谁有能力、谁是战队核心谁就是老大,他们敢瞧不起喻文州,就是因为战队核心黄少天的态度,可喻文州毕竟是队长,即使有黄少天撑腰,队员们也最多敢在后面起起哄,哪有胆子直接去挑衅?可今天黄少天的态度来了个180度大转弯,看来两位老大已经统一战线了,那我们还闹腾什么?队员们腹诽,对喻文州的态度也慢慢尊敬起来。

看人齐了,喻文州打开全息投影,开始复盘,很快,又到了黄少天“不服管教”的地方,喻文州按了暂停,说:“这里,虽然是少天没有按照我的指挥做,但是主要问题还是在于我……”“靠队长这都是自己人你就不用说这套了吧,是我的问题我没听指挥,都怪我都怪我,不过老程你也是,你应该往这边啊,对了对了老齐你的治疗有点晚啊,果然年龄大了反应慢是吧哈哈哈……”黄少天还没说完,喻文州面无表情的点了继续,这已经不知道是今天第几次了。“靠队长你又无视我!”会议室里弥散着黄少天的惨叫,喻文州努力摆出一副正经脸继续复盘,却也没忍住偷笑了一下,现在他和黄少天,也算是朋友了,有这么一个朋友,生活会热闹很多吧?

两天后,蓝雨客场对战三零一战队。

“黄,向我这边,3。”团队赛中,队伍频道里跳出了喻文州的指挥。

记者们兴奋啊,“蓝雨”、“内部不和”,多好的噱头,随便写一写,绝对抓人眼球。上一次黄少天的不听指挥就让他们热血沸腾了,不过就一次,没什么说服力,按喻文州的解释也说得通。可今天要再来上一次,那蓝雨不和的消息可就坐实了。记者们睁大眼睛,盯着夜雨声烦的反应。

结果,夜雨声烦什么都没说,乖乖走过去了……

走过去了……

过去了……

去了……

了……

……

记者们心里泪流满面啊,尼玛蓝雨你逗我们玩呢?上次说三遍都不听,这次一遍就动了?我抓个大新闻容易嘛我……

比赛还在进行,到了最后的决胜阶段,蓝雨还剩两人,喻文州的索克萨尔、黄少天的夜雨声烦,而三零一只剩杨聪的风景杀一人。虽然蓝雨在人数上占优,但从血量上看,索克萨尔9%,夜雨声烦2%,风景杀16%,反倒是三零一更有优势些。

喻文州操纵索克萨尔开始吟唱,风景杀见状,一剑刺了过来,企图打断。“不好!”喻文州心里迅速有了判断,然而明白和躲得开是两回事,对他而言更是如此。他正要试图躲开,风景杀的剑已经劈下。

可是,倒下的并不是索克萨尔。

夜雨声烦突然跳出来,替他挡了这一剑,本来就不多的血清零,头像变灰。而这时,索克萨尔的吟唱结束,风景杀正处于收招后的僵直中,而黄少天,反正夜雨声烦已经死了,便专心致志地……刷起垃圾话来了。

六星光牢!

喻文州准确的劈中了风景杀,紧接着,又是一个大招:混乱之雨,风景杀终于倒地,“荣耀”的大字闪了出来,而赛场中,全息投影已经开始展示最终获胜者索克萨尔了。

新闻发布会上,喻黄二人再次被记者围攻,这次,喻文州没再抢话筒,由着黄少天唠唠叨叨的炫耀他们“心有灵犀”的默契,还有比赛中他的神勇,逼得蓝雨的新闻官不得不苦着脸一次次打断。这次的新闻发布会比平时还要长些,可在喻文州看来,时间却过得挺快,那个话痨,说话还挺有趣的哈。

评论
热度 ( 24 )

© 被喵附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