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喜欢,不胜惶恐~
不过请尽量不要以各种形式转载,尤其谢绝站外~

【喻黄】不可理喻 第七章

喻文州和黄少天并称蓝雨两大奇葩。

一个是蓝雨战队队长,四大战术师之一,却是个手速不到200的手残。

一个是蓝雨战队副队长兼核心,却是个喜欢用垃圾话刷屏的话痨。

黄少天一直对队长不怎么服气,明里暗里各种讽刺挑衅,然而有一天他惊奇的发现……

自己貌似可能也许似乎……爱上了这个手残???!!!

麻蛋,这世界真是不可理喻,还让不让人活了?

对这就是一个善谋略手残队长攻和战斗力max话痨炸毛受的故事,看喻队一步步压倒黄少并吃干抹净~

阅前说明请戳我,建议看一下^_^

====================================================

本章内涉及与原著内容不符的部分主要有:联盟禁死后刷屏时间

两个重点和原文脱节的部分到此结束

====================================================

7、噩耗

“喻队,经理叫你去开会。”于锋跑过来,对喻文州说道。他是战队里最小的,虽然拿了个最佳新人,挺让人刮目相看,但是跑跑腿什么的还是难免的。不过,蓝雨并不像一些战队,有欺负新人的“传统”,大家都是和和气气的,新人老人之间都挺融洽。因此,于锋听见经理要喊喻文州,就自己主动揽下来跑腿的活,乐呵呵的跑走了。“哦。”于锋的性子喻文州也是了解的,偶尔跑个腿,看他笑眯眯的,知道不是有人仗着资历欺负新人就行了,开会什么的,他也习惯了,转身喊道:“少天,开会了。”“那个,经理只叫了队长,说了黄少不用去。”于锋挠挠头,说道。蓝雨队内给黄少天起了个“黄少”的绰号,副队什么的却叫的少了。黄少天听见,自然揪过于锋开始刨根问底,于锋可怜巴巴的看着队长,他对黄少天的话痨可还没完全适应呢。喻文州显然是见惯了,转身就走,果断把无辜的于锋留在黄少天的魔爪里。

会不长,十几分钟后,喻文州就回来了,召集队员们开会,眼神扫过黄少天的时候,明显有点绷不住要笑的意思,连忙把眼神移开。黄少天刚才看只让喻文州去开会不让他这个副队长去,心里就有点不祥的预感,一看到喻文州这个样子,预感就更浓了。

“那个……联盟新出台了一项规定,对我们可能有点影响。”喻文州努力正常的说道,然而眼神还是不自觉的瞥了黄少天一眼。队员们还蛮奇怪的,他们队长这幅憋笑的样子可不常见啊,一时间,大家的眼光都落在黄少天身上。“靠靠靠队长你什么意思啊你倒是说啊你这个样子我怎么觉得有点害怕啊,于锋啊景熙啊你们看看确定这个是咱们队长不是什么人假扮的吗……”看见黄少天炸了毛,喻文州连脸上都装不像了,索性坐下来,卖起了关子。队员们也看出来,应该不是什么要紧的事,否则喻文州也没这份闲心,于是一个个安下心来,看着他们队长逗黄少玩。

“靠喻文州你还上瘾了是吧!有本事来单挑啊pkpkpkpk!”黄少天显然发现了自己的反应极大地娱乐了队员们,不禁恼羞成怒的冲着喻文州叫到。喻文州一看黄少天那副挥着爪子要挠人的样子,自觉逗得差不多了,开始说正事:“联盟说,以后角色死了,就不能再刷屏了,特意为某人设计的呢。”他特意加重念了“某人”两字。果不其然,黄少天又炸毛了:“尼玛这是针对老子呢!谁去找联盟说的让老子知道了砍死他砍死他砍死他!还有你队长!你什么意思啊你,还特意为我设计的你不戳我两刀你难受是吧?!”黄少天说着说着自己突然停下来,深吸了两口气,又接着说道:“尼玛我都把自己喊缺氧了。来来来我们接着算账,没有我刷屏你们赢得了微草赢得了赢得了吗?!……”喻文州无奈挥挥手,让队员们先回去训练,他自己估计得陪这个话痨发泄会呢。

于锋一边走一边暗暗佩服他们队长,他可算知道了为什么经理开会只叫队长不叫黄少,原来是想躲个清净,把转述这么艰巨的任务就留给喻文州了。“怪不得宋晓说,整个联盟对付黄少最有办法的就是队长了,果然厉害!”于锋对喻文州这方面的特殊才能佩服的五体投地。

“行了少天,我看禁了角色死后刷屏也是好事,决赛那天,我都烦到差点失误。”会议室里转眼就剩喻黄两人,喻文州就更加肆无忌惮的“欺负”起黄少天来。“喻文州我跟你拼了!”黄少天“嗷”的嚎起来,站起身朝着喻文州冲过去,抓住喻文州的头发狠命揉着泄愤,直到成了乱鸡窝才满意地停手,嘴里还在不停地念叨。“队长你这么欺负我我还要不要活了呜呜呜说起来我还是副队长呢我一点尊严都没有了队员都不怕我我还怎么带队啊……”喻文州倒没想着躲开,让黄少天过了把瘾,才慢悠悠的拨开他的手,整理起头发来,没弄两下,黄少天又扑过来,妄图把他拖走:“走啦走啦你又不是个姑娘头发弄这么整齐干嘛我饿了中午不想吃食堂我们出去吃吧你请客……”“等等,为什么是我请?”喻文州抓住了重点,立刻打断了黄少天,反问道。“靠靠靠联盟这规定太让我伤心了队长你要抚慰我受伤的心灵啊还有队长你欺负了我这么半天不打算表示一下歉意吗你请我吃饭我就放过你。”“联盟的规定干嘛要我抚慰你?还有,我可没欺负你。”喻文州站起身,心情很好的向门外走去,到门口回头一看,黄少天还在原地散发着怨气,便喊道:“走呀。”“干嘛?”“请你吃饭。”

评论
热度 ( 18 )

© 被喵附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