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喜欢,不胜惶恐~
不过请尽量不要以各种形式转载,尤其谢绝站外~

【喻黄】不可理喻 第十一章

喻文州和黄少天并称蓝雨两大奇葩。

一个是蓝雨战队队长,四大战术师之一,却是个手速不到200的手残。

一个是蓝雨战队副队长兼核心,却是个喜欢用垃圾话刷屏的话痨。

黄少天一直对队长不怎么服气,明里暗里各种讽刺挑衅,然而有一天他惊奇的发现……

自己貌似可能也许似乎……爱上了这个手残???!!!

麻蛋,这世界真是不可理喻,还让不让人活了?

对这就是一个善谋略手残队长攻和战斗力max话痨炸毛受的故事,看喻队一步步压倒黄少并吃干抹净~

阅前说明请戳我,建议看一下^_^

====================================================

虐一虐?

====================================================

11、大危机

第十赛季结束,随之而来的自然又是漫长的假期,而对于黄少天来说,这个假期更是格外的长,至于原因嘛,自然和某人有关——虽然时不时的能电话短信,但哪有人就在身边来得方便?再说了,隔着电话线,被惹炸毛的黄少也不能揉喻文州的头发来泄愤不是?于是,这大概是第一次,黄少天数着日子算到战队集合。

黄少天提着行李兴冲冲的跑到宿舍,却发现围在一起的队员中多了一个身影:“黄少!经理说我已经16岁了可以住宿舍了!!!”卢瀚文看到黄少天,立刻兴奋的喊出声,队员们都露出了一点无奈,在他们看来,住宿舍可不是什么舒服的事,也亏得这孩子这么高兴,看见个人宣布一遍。黄少天也挺喜欢这个每天朝气蓬勃的小队友,笑道:“瀚文啊你可算是长大了住宿舍可是很好玩的有很多有意思的事到时候我们慢慢说你是和宋晓住对吧宋晓你个老家伙好好照顾瀚文……”“那个,少天,瀚文太小了,还是跟我住吧,你搬去和宋晓住。”喻文州满脸歉意的打断了黄少天的话,卢瀚文刚刚满16岁,还是自己照顾比较放心,可是想到要让黄少天搬走,喻文州也觉得对不住他,而且心里莫名不是很愿意。可他是队长啊,还是要以队员为先,他也只能这么安排了。

黄少天满腔的兴奋瞬间消失的无影无踪,没想到,假期回来,喻文州和他说的第一句话,就是让他搬出去和宋晓住。理智上,他能理解喻文州的做法,但是,他依然情绪低落——果然,在喻文州眼里,自己就是个普通朋友吧?黄少天干脆连嘴都没回,郁郁的进屋收拾东西去了。

喻文州也没想到黄少天这么大反应,他做了充分的准备去面对黄少天喋喋不休的抱怨和牢骚,结果黄少天沉默,他倒是慌了,来不及顾及队员们的感受,赶紧追进屋里:“少天?你没事吧?”“没事没事队长你不要我了就要瀚文呜呜呜我要和宋晓那个家伙住想起来就前途黑暗啊……”黄少天在进屋的时候就调整好了情绪,他是一厢情愿的暗恋,有什么资格要求喻文州处处把他放在第一位?“那什么,少天,不是我不想和你住,瀚文年纪小嘛,我不放心。”队长分配房间是约定俗成的规矩,这没什么可说的,可喻文州也不知道为什么,对着黄少天解释起来。黄少天有一点高兴,毕竟喻文州还是在意自己的感受的:“哎呀队长我说了没事的你怎么比我还啰嗦不过中午你得请我吃个饭啊也算是回报一下我的牺牲嘛。”看着黄少天一副不怎么在意的样子,喻文州也松了一口气,努力忽略心里那一点异样的不满,请黄少天吃饭去了。

一整天,黄少天都装出一副高兴的样子,几乎骗过了所有人。只有喻文州觉得有些怪怪的,不过以为黄少天只是在闹小孩子脾气,想着哄哄就好了。于是,中午乖乖的让黄少天宰了一顿,又帮着黄少天搬行李,忙活了半天,看着黄少天貌似开心了很多,就也没太在意,以为这事就这么过去了。殊不知,黄少天心里还是埋下了一根刺。听着卢瀚文亲亲热热的一声一声喊着“文州哥哥”,黄少天更是一阵阵火大:还文州哥哥,喊那么亲密干嘛?我还没喊过他文州呢!他刻意忽略了经理、还有一些老资格的前辈都是这么称呼喻文州的。然而,黄少天的火气没处发泄——对卢瀚文,他没立场;对喻文州,他没理由;对其他人,更是莫名其妙。

晚上,黄少天回到和宋晓同住的宿舍,还是忍不住絮叨起来——他当然不敢把他对喻文州的感情告诉宋晓,不过假期的见闻憋在肚子里也怪难受的,索性把宋晓当成喻文州来念叨。宋晓顿时觉得屋子里像是进了1000只苍蝇,在“嗡嗡嗡,嗡嗡嗡”地闹个不停,他不耐的翻了个身:“我说黄少,你这么吵,队长怎么忍得了你?他不是嫌你烦才把你赶出来折磨我的吧?”他本是随口一说,没想到黄少天竟然安静下来,于是,他一边感叹效果不错,一边舒服的伸了个懒腰,准备睡觉。

黄少天被宋晓的话镇住了,他想起他和喻文州同住的时候,哪天不是自己说累了,两人才睡的。难道说,喻文州早烦了自己,是他的好涵养让他选择静静的倾听,今天终于借着卢瀚文的事,把自己赶出来了吧?他越想越觉得就是这样,这一晚,他辗转难眠。

是啊,你那么好,怎么忍得了我?

评论
热度 ( 19 )

© 被喵附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