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喜欢,不胜惶恐~
不过请尽量不要以各种形式转载,尤其谢绝站外~

【喻黄】不可理喻 第十三章

喻文州和黄少天并称蓝雨两大奇葩。

一个是蓝雨战队队长,四大战术师之一,却是个手速不到200的手残。

一个是蓝雨战队副队长兼核心,却是个喜欢用垃圾话刷屏的话痨。

黄少天一直对队长不怎么服气,明里暗里各种讽刺挑衅,然而有一天他惊奇的发现……

自己貌似可能也许似乎……爱上了这个手残???!!!

麻蛋,这世界真是不可理喻,还让不让人活了?

对这就是一个善谋略手残队长攻和战斗力max话痨炸毛受的故事,看喻队一步步压倒黄少并吃干抹净~

阅前说明请戳我,建议看一下^_^

====================================================

两人即将开始长达4章的分离^^

====================================================

13、躲

诊断结果很快就出来了,喻文州伤的说轻不轻,说重倒也不重:左臂桡骨骨裂,只不过这个赛季他肯定是没戏了。陈经理又是惋惜又是遗憾的叹了半天气,喻文州自己倒没什么特别的表示,他更在意的当然是黄少天的态度问题。

由于战队要在各个城市之间跑,陈经理提出让喻文州先回家休养几个月,等下个赛季再来。可是,经理并没有说“队长的位置给你留着”的话——不是经理现实,而是对于职业选手来说,手伤可大可小,这个承诺委实不好给。喻文州也明白这个道理,并没有不满,回宿舍收拾行李去了。

喻文州走的时候,战队自然要集体去送他——卢瀚文甚至又掉了眼泪。喻文州哭笑不得,他的手伤还真不算严重,不出意外的话下个赛季一定会回归,再说,就他那个手速,还有退化的空间吗?一边安慰卢瀚文,一边抬眼扫过人群,喻文州有点失望,因为他没看到他想见的那个人。同样发现黄少天没来的还有经理:“少天呢?也太不像话了,文州走他都不送送?赶紧把他给我叫来!”“那个……黄少好像去训练室了。”宋晓弱弱的发声,他也不是太确定,毕竟,整个联盟都知道,黄少天和喻文州两人关系尤其好,今天黄少天没出现,也大大超乎了他的预料。“去叫!”经理脸都黑了,是,训练重要,可是今天情况特殊啊,他更担心喻文州心里留下什么不满。“不用不用,我又不是不回来了,少天刚刚接任队长,重视训练是应该的,你们也赶快训练去吧。”喻文州连忙道,他大概猜出来,黄少天不想见他,要是他万一当着这么多人说是他推了自己,怕是要挨罚的,那不见就不见吧,反正以后还能再见的,他再看看时间也差不多了,便和战队告别,坐上了出租车去机场了。

黄少天确实是在躲喻文州。

他一个人坐在训练室里,呆呆的看着屏幕。他知道今天喻文州回家,也知道整个战队都去送他,他想当面对喻文州说句对不起,可是他实在没有勇气去面对那张他喜欢的脸露出的愤怒、厌恶甚至冷漠的表情,于是,赛场上勇往直前的黄少天第一次选择了逃避和退缩。他用训练做借口,一遍遍的麻痹自己,可是真坐在电脑前,他却发现自己根本没办法静下心来训练。有一瞬间,他甚至想冲下楼去,跑到喻文州面前看他一眼,说句对不起,哪怕喻文州骂他几句、或者不理他都好,他走到窗前,轻轻把窗帘掀起一个角——训练室的窗户正好能看到蓝雨俱乐部的大门,却看到一辆出租车飞驰而去。没机会了,黄少天咬紧了嘴唇,痛苦的蹲了下去。

队员们回来后,一天的训练照常进行。大家几次想问问黄少天怎么不去送队长,可是看着他反常的一脸阴沉,都选择了闭嘴。直到晚上,回了宿舍,宋晓终于忍不住了,道:“黄少,今天队长回家,你怎么都不去送他?有点过分了吧?”他和黄少天同住,是唯一一个隐约感觉到喻黄二人有点不对的人,结果今天黄少天连队长都不送,他真的有点动了气,忍了一天,晚上终于爆发了。“宋晓,队长不是自己摔的,是我推的他。”黄少天答非所问,却直接把真话说了出来。“你说什么?你再说一遍!”宋晓吓了一跳,从床上弹起来。“我说,是我推的队长。我和他吵架,他说了我几句,我就顺手一推,我也不知道会这样……”后面的话淹没在哭声里。虽然此时黄少天才是代理队长,可他们口口声声喊的队长,分明还是喻文州。“草黄少天你知不知道手对于职业选手有多重要?万一队长手好不了怎么办?你等于毁了他一辈子!”宋晓吼道,他已经完全丧失了理智。“我去和经理说,队长是我害的,我去求他,不管他还能不能打比赛,俱乐部都留个位置给他……”黄少天说着就要往外跑。“你回来!”宋晓冷静了一下,一把扯住他,“你以为队长为什么替你瞒下来?蓝雨两个核心一个伤一个被罚这比赛还打吗?再说,要是队长以后都打不了比赛了,你还要他在俱乐部里看着你们打?他能受得了?”黄少天像是被抽干了所有力气,倒在床上,放肆大哭起来。如果那天自己能耐心一点听喻文州把话说完,或者能痛快一点把所有不满都说出来,那么现在他们至少还可以面对面的说话,在赛场上并肩作战;哪怕是在推到之后扶他一把,也不至于让喻文州一人忍着剧痛,一步一步的挪到医务室,还要说谎替自己遮掩。所以,这一切都是自己造成的,可承担后果的却是喻文州。这一刻,黄少天无比的希望,被推倒在地、左臂受伤的那个人是他,而喻文州还可以在赛场上意气风发、运筹帷幄。如果可以,他宁愿用自己去换喻文州,可惜,没有如果。

评论
热度 ( 20 )

© 被喵附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