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喜欢,不胜惶恐~
不过请尽量不要以各种形式转载,尤其谢绝站外~

【喻黄】不可理喻 第十六章

喻文州和黄少天并称蓝雨两大奇葩。

一个是蓝雨战队队长,四大战术师之一,却是个手速不到200的手残。

一个是蓝雨战队副队长兼核心,却是个喜欢用垃圾话刷屏的话痨。

黄少天一直对队长不怎么服气,明里暗里各种讽刺挑衅,然而有一天他惊奇的发现……

自己貌似可能也许似乎……爱上了这个手残???!!!

麻蛋,这世界真是不可理喻,还让不让人活了?

对这就是一个善谋略手残队长攻和战斗力max话痨炸毛受的故事,看喻队一步步压倒黄少并吃干抹净~

阅前说明请戳我,建议看一下^_^

====================================================

虐的部分要结束了~

====================================================

16、队……队长?!

黄少天确实在兴欣。

他走的那天,给魏琛打了个电话,说要去兴欣找他。魏琛有点为难,兴欣杀入季后赛,正是关键的训练期,接待黄少天,怕是不太方便。“让他来吧。”叶修却是没怎么犹豫就拍了板,魏琛把电话递给叶修,叶修道:“你知道位置的对吧?对了你正常点,别跟上次似的差点让小唐当小偷给抓了。”挂了电话,叶修拍拍魏琛的肩膀:“放心吧,你徒弟没那么没节操,他这点可不随你。”“我靠叶修你大爷的!老子哪点没节操!”魏琛果然暴走了。“谁要来?”唐柔从电脑后面探出个脑袋来。“黄少天那家伙。”兴欣的各位虽然与黄少天是对手,但对他印象还不错,除了话痨以外,也就没表示什么异议。“老魏,黄少天来了以后你就带他在公会里玩玩吧,不行去网吧里也成,小心别被认出来就好。”陈果作为老板,知道黄少天在训练室待着不太合适,就给魏琛派了个任务,魏琛也明白,点头应了。

黄少天来了后,魏琛把他从网吧带到别墅,黄少天果然只去训练室转了一圈,打个招呼——叶修、苏沐橙、方锐几人和他关系都不错,而兴欣的新人唐柔、包子也和他在网游里当过队友。之后,黄少天直接和魏琛进了公会的房间,找伍晨要了张账号卡,免费给兴欣打起工来。兴欣众人发现,黄少天貌似已经恢复了话痨。

“我看他情绪还不错呀,这是从失利恢复过来了?还挺快的。”训练室里,陈果戳了戳叶修。叶修笑笑,没吭声。“可我觉得他身上有种强颜欢笑的意思。”苏沐橙接道。“这家伙心情不好,装给我们看呢。毕竟刚输了比赛,大家体谅着点。”叶修点点头,难得没开嘲讽。是吗?苏沐橙狐疑的皱皱鼻子,黄少天不开心不假,可是她怎么闻到了一股思念的味道?

由于兴欣的队员还要训练,大家就也没跑太远,在附近找了个饭店请黄少天吃了一顿。晚上回到别墅楼下,叶修问:“黄少天,你住哪啊?”“叶不修你们战队的宿舍还有地方不?我没定宾馆在你们这挤挤就行。”叶修看向陈果,陈果觉得黄少天不像是来搞破坏的,也就点头答应了,不过,“没有空的房间了,你看看去谁那屋睡?”“魏老大我跟你住好不好?”黄少天想都没想直接转向魏琛。“行啊老夫收留你。”“喂喂喂这也是我的屋你俩征求过我意见吗?”叶修不满开口。“去去去去你别的地睡去。”两人一起嫌弃状赶叶修,叶修无奈的跑到乔一帆的屋里,心安理得的占据了好孩子乔一帆让出来的床,而乔一帆乖乖打地铺去了。

“小鬼,你怎么了?”魏琛算是一众人里比较了解黄少天的,从蓝雨后半程的比赛就看出黄少天不在状态,今天黄少天装了一天的笑脸也瞒不过他去。“魏老大,我喜欢文……我们队长。”黄少天第一次开口,讲出了他对喻文州的感情,他本想说“文州”,可这两个字在他舌尖打了个滚,又被他咽了回去,他从没这么喊过他,以后,怕也没机会喊了吧?这么想着,黄少天的神情又黯淡下来。

魏琛露出了被雷劈到了的表情。尼玛老子是和苏沐橙那个腐女待多了吧!幻听了对不对!黄少天喜欢喻文州是什么意思?!表面意思?!这是两个男人啊好吗?

“那啥,文州的手好点没?”魏琛生硬的转换话题,他可不擅于分析情感问题,就顺口关心起喻文州的手伤来。没想到,黄少天竟然哽咽起来:“队长是被我推倒了,才伤到手的。”魏琛震惊了,手对于他们职业选手来说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手伤意味着什么,看义斩战队的孙哲平还不知道吗?如果喻文州真的因为手伤告别赛场,那么,就等于是被黄少天害了一辈子啊,想到这里,魏琛连安慰的话都说不出。

黄少天终于找到人来发泄,一边哭一边说,话里都是满满的愧疚和自责,听得魏琛都一阵心酸。他终于理解了黄少天后半个赛季的失常,他心理压力太大了,背负了这么多东西,又怎么可能心无旁骛的比赛?直到黄少天哭累了睡着了,魏琛才叹了口气,久久不能入睡。

第二天魏琛醒来时,黄少天的床已经空了,可行李都还在,估计是起的比自己早,又跑到公会那边去了,让他在这散散心也好。魏琛如是想,掏出手机,蓦然发现有三个未接来电还有一条信息,全部来自于喻文州,短信上写着:“魏队,少天在你那里吗?”魏琛急忙把电话拨回去,对方关机。过了几十分钟,魏琛的电话又响了,还是喻文州:“魏队,我到H市了。少天在你那吗?”魏琛道:“在。”“那麻烦魏队给我个地址,我去找他。还有,别告诉他我来了,又该跑了。”魏琛把别墅的地址告诉喻文州,并嘱咐道:“到小区门口给我发个信息,我去接你。”喻文州答应了。

魏琛跑到公会的房间,坐在黄少天旁边,看他又装出一副心情不错的样子带团打荣耀,垃圾话的数量却明显少了。魏琛心里有点打鼓,如果让他在喻黄两人里选择,他一定会向着黄少天,这毕竟是他一手带出来的徒弟。他在想,他让喻文州过来是不是错了,他还要不要瞒着黄少天。纠结之中,手机震了一下,喻文州的短信到了:“魏队,我到了。”“我出去买包烟哈。”魏琛拍了拍黄少天的肩膀,拿起手机出去了,黄少天也没太在意,嘴里应了一声,眼睛还盯着屏幕。

魏琛远远地就看见了喻文州站在小区门口。他背着书包,穿了一件格子衬衣,右手拿着手机,而左手的手臂上还缠着纱布,很显眼。“来了?”魏琛快走了几步,笑道。“魏队。”喻文州笑着叫了一声,眼底里却露出了一点焦虑的神色。“手怎么样了?”魏琛也关心他的手。“没事了。少天怎么样?”喻文州直接切入主题。“他情绪不是很好。那个,文州啊,他昨晚一直在和我说他对不起你,挺自责的,你别太怪他。”魏琛还是没忍住替黄少天说话,却没敢把“他喜欢你”的部分一起说出来。“怪他?我怎么舍得?”喻文州低低的说了一句。魏琛又露出了被雷劈到的的表情,尼玛这语气里的宠溺是怎么回事!

两人都没再说话,很快,就到了公会的房间,魏琛指了指虚掩的房门,示意黄少天就在里面,自己转身走了。喻文州推开门,一眼就看到了那个背对着自己的身影,他悄然站在他身后。

黄少天似乎感觉到了他的注视,笑着道:“老大你买包烟也太慢了吧!我boss都打完了你才回来……”他边说边回头,却对上了那张他朝思暮想却不敢面对的脸。

“队……队长?!”

评论 ( 2 )
热度 ( 25 )

© 被喵附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