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喜欢,不胜惶恐~
不过请尽量不要以各种形式转载,尤其谢绝站外~

【喻黄】不可理喻 第十七章

喻文州和黄少天并称蓝雨两大奇葩。

一个是蓝雨战队队长,四大战术师之一,却是个手速不到200的手残。

一个是蓝雨战队副队长兼核心,却是个喜欢用垃圾话刷屏的话痨。

黄少天一直对队长不怎么服气,明里暗里各种讽刺挑衅,然而有一天他惊奇的发现……

自己貌似可能也许似乎……爱上了这个手残???!!!

麻蛋,这世界真是不可理喻,还让不让人活了?

对这就是一个善谋略手残队长攻和战斗力max话痨炸毛受的故事,看喻队一步步压倒黄少并吃干抹净~

阅前说明请戳我,建议看一下^_^

====================================================

开始发糖^^黄少侥幸从喻队口中逃脱~

====================================================

17、摊牌

黄少天垂下眼去,不敢再看向喻文州,喻文州却直接拽了黄少天的一只手,说了声“跟我来”,也不管屋里其他人怎么看,就把人拖走了。他在楼道里张望了一下,看见魏琛从训练室里探出个脑袋,指了一下卧室的方向,便笑了一下作为感谢,一路把黄少天拖去了。黄少天开始想挣扎一下,结果目光落在喻文州左手的绷带上,没动,乖乖的跟着喻文州走了。

喻文州站在房间门口,还有心思辨别一下哪个是魏琛的房间——他料定黄少天一定和魏琛住,才把黄少天拖进屋,一把甩在床上,他“砰”的一声关上门,自己靠着门似笑非笑的看着黄少天:“你没什么想和我说的吗?”

“队长对不起,我不是故意要伤你的……”黄少天终于把他的歉意当面说出口,可被喻文州打断了:“我没怪你。可我说的不是这个。”黄少天继续道:“队长,蓝雨我也没带好……”喻文州揉了揉眉心:“我也不是说这个。”“啊?”黄少天想了想,真的不知道还有什么了,他终于敢抬头,看看喻文州的神情,发现他只有一脸的无奈,心略略放下了点。“为什么和我玩失踪?电话不接短信不回,还不声不响的跑来兴欣,你知不知道我很担心你?”“尼玛喻文州老子也是成年人去哪里还要向你汇报……你说什么?你担心我?”黄少天的嘴反应比脑子快,下意识的就开始反驳,然后,他终于捕捉到了喻文州话里的重点。他担心自己?那话里的意思自己可以期待一下吗?黄少天决定说些什么:“队长,我……”“你先听我说。”喻文州打断了他,“黄少天,我喜欢你。”黄少天愣住了,原来喻文州不止是把自己当朋友,原来自己从来就不是一厢情愿,然后,笑容一点点的从嘴角绽开。“怎么样?满意了吧?”喻文州看着黄少天的样子,笑道。“可是,你怎么不说?”黄少天问。喻文州向前走了几步,嘴角挑起一丝玩味的笑容:“你还不了解我?没有百分之百把握的事,我会做?还有,你不是也没说?”“谁……谁喜欢你了?”黄少天心下感动,却还要嘴硬。“真没想到,话痨也会结巴啊!”喻文州调侃道。黄少天想要反驳什么,却一下子被攫取了呼吸,自己这是……被亲了?他终于后知后觉的反应过来,刚才喻文州突然向前的那几步是什么意思。喻文州近乎凶狠地把黄少天压在床上,深深地吻下去。“唔……”黄少天开始不安分的挣扎起来,喻文州不得不分出一点心神,用没受伤的右手把他摁住,却不肯放过他的嘴唇。黄少天心下大惊,两人的身高明明差不多,喻文州的左手帮不上忙,仅用右手却能使自己毫无挣脱之力。终于,在黄少天觉得自己快窒息的时候,喻文州放开了他,两人都大口的喘着气。“尼玛喻文州你力气怎么这么大!”黄少天不甘心的嚎道。“呵呵,你不是和我住过一年吗?你应该知道的,我每天早上都去健身的,不像某人,就知道睡懒觉。”喻文州一边笑,一边伸手去解黄少天衬衣的扣子。黄少天欲哭无泪,他平时都是T恤配帽衫的,难得穿了件衬衣就这么方便了喻文州。“喂喂喂你干什么!这里是兴欣!”黄少天看他越解越往下,连忙叫道。没想到喻文州的动作竟然真的停了下来。他不解的看向他,喻文州道:“在兴欣办了我蓝雨的人,是不太合适,那就按你的意思,等回蓝雨再说吧。”“尼玛老子没说过!喻文州你个混蛋……”喻文州看着黄少天不停开合的双唇,直接又亲了上去。这时,楼道里响起了脚步声,还有苏沐橙的笑声:“喻队黄少你们还要去吃饭吗?还是给你们买点粥回来?”“就来了。”喻文州终于停下动作,放开黄少天答道。喻文州把黄少天从床上拉起来,边把自己的衣服简单整理了一下,边对黄少天道:“你先把扣子扣上。”然后,开始细心地帮黄少天抚平衣服上的褶皱。“队长……”黄少天竟然脸红了。“还叫队长?”喻文州挑眉。“文州,”黄少天搂住喻文州的腰,“谢谢你。”喻文州轻轻的吻了下他的额头,伸手抱住了他。“喂喂喂你们俩再不来我们就先走了!”门外,等了半天的魏琛喊道。喻文州笑笑,放开黄少天,牵起他的左手,两人十指相扣的出去了,闪瞎了兴欣一众单身狗的眼。

“我说你俩,注意点影响行不行?”不过一顿饭的功夫,两人已经不知道深情对望多少次了,方锐实在没忍住,开始吐槽。蓝雨和兴欣关系不错,在座的又都是可以信任的人,喻黄两人就肆意散发粉红泡泡了。黄少天想开口回击,却被喻文州用一筷子牛肉堵住了嘴,默默的看了一眼喻文州,开始努力嚼。喻文州满眼都是笑,欣赏了一会黄少天像仓鼠一样鼓鼓的腮帮子后,才漫不经心的回嘴:“不行。羡慕你也找一个去。”黄少天连忙给喻文州鼓掌。方锐无语,他怎么不知道喻文州嘴这么厉害,怪不得黄少天被他吃得死死的。“喻文州啊,你带着你家话痨出去住吧,兴欣可没有多余的房间给你们。”叶修调侃起两人来。“是啊,出去住想做点什么也方便,是吧,喻队长?”苏沐橙也趁机插了一句。“嗯,我们出去住,明天就回去了,也欢迎你们来G市玩啊。”喻文州居然认真的回答起来。黄少天恨恨的戳了他一下,却被喻文州攥住了爪子在手心揉搓,不禁红了脸。兴欣的各位纷纷表示单身狗受不了了,你俩快走吧。

评论
热度 ( 28 )

© 被喵附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