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喜欢,不胜惶恐~
不过请尽量不要以各种形式转载,尤其谢绝站外~

【喻黄】不可理喻 第二十章

喻文州和黄少天并称蓝雨两大奇葩。

一个是蓝雨战队队长,四大战术师之一,却是个手速不到200的手残。

一个是蓝雨战队副队长兼核心,却是个喜欢用垃圾话刷屏的话痨。

黄少天一直对队长不怎么服气,明里暗里各种讽刺挑衅,然而有一天他惊奇的发现……

自己貌似可能也许似乎……爱上了这个手残???!!!

麻蛋,这世界真是不可理喻,还让不让人活了?

对这就是一个善谋略手残队长攻和战斗力max话痨炸毛受的故事,看喻队一步步压倒黄少并吃干抹净~

阅前说明请戳我,建议看一下^_^

====================================================

快完结了~阵容参考了原文~不会写比赛见谅

====================================================

20、排兵布阵

惬意的假期过后,队员们悉数归队,准备迎接第十二赛季。而对于蓝雨来说,喻文州的回归、喻黄两人默契的再升级,包括有针对性的加训,甚至是上个赛季惨痛的战果,都能无比的激发他们的信心。于是,蓝雨的战斗力升级不止一个百分点,先是以总积分第二顺利杀入季后赛,然后连挑雷霆、霸图,和战胜了微草和兴欣的轮回会师总决赛。虽然客场比赛中以4-6惜败于轮回,可是主场又以7-3扳回一城。因此,两队进入都没有选图优势的加赛,成败系此一举。

加赛前一晚,蓝雨队员们开会,为第二天的比赛做着准备。

“我们先说擂台赛,轮回的第一位应该是周泽楷或者孙翔,两位都是进攻型的选手。所以,第一个,我来。”喻文州一边说,一边在白板上写道。看来是打消耗了,队员们想,他们队长很少上擂台赛的。“我只能保证尽量消耗他们的血和法力,应该赢不了的,”队员们听到这里,发出了应景的笑声,喻文州自己也笑了,继续说,“因此,咱们的第二个人还是要对对方第一人的对吧?李远,你来吧,带上你的小宠物。”李远的职业是召唤师,结果被喻文州说的跟饲养员似的,顿时哭笑不得。“你的任务是放倒第一人,轮回的第二人应该是……嗯杜明或吴启吧,他们两个一个是剑客一个是刺客,都是近战职业,你还算有优势。尽量在这时缩小差距,拉平最好。”喻文州又写上了一笔,“我们的第三人也会对上对方的第三人,他们的第三人,应该是孙翔或周泽楷里第一轮没出战的那个。瀚文,第三人你来。也是不求胜负只求消耗血和法力。”“保证完成任务!”卢瀚文永远是斗志满满。“至于第四人,压力有点大啊,心脏好的那个,你来。”被点到名的宋晓点头。“你估计要面对他们的第三、第四人,他们的第四人,不出意外的话是吕泊远,宋晓你要对两个全明星啊!”宋晓这下都想学郑轩来一句“压力山大”了。“对方的守擂大将每次都是江波涛,我们这边,大家也没什么疑问吧?”大家又笑了,全看向黄少天。“嗯少天你来吧。因为前面的情况也不确定,少天你保证见到江波涛就好了,这样咱们最多落后一分,好的话还能拿下个人头分。”“队长你这叫什么话你怎么小看我啊我挑翻江波涛无压力好吗他哪次赢过我……”黄少天不满了。“好好好不小看你,挑翻江波涛拿一分啊,你说的!”喻文州连忙笑着安抚,两人交换了一下眼神,腻的宋晓直皱眉头。

“然后是团队赛了,”幸好喻文州还记得正事,不过是眼神粘了黄少天几秒钟,就又回归了比赛,“对方的阵容应该是四个全明星再加上治疗做首发,杜明或吴启出任第六人。我们,嗯,我、少天、瀚文、景熙还是首发,”这个阵容是大家都习惯的,倒没什么说的,没想到喻文州继续道:“至于郑轩,你和宋晓换一下,你出任第六人,宋晓进首发。”这比起之前,可算是不小的变动,在这赛季里最后一场比赛做这个实验,是不是有点冒险了?队员们的脸上都纷纷露出了疑惑和不赞成的表情,尤其是郑轩。“郑轩你不要多想,上个赛季我缺席的那几场比赛,我看了下,宋晓的指挥能力已经趋于成熟了,把他排进首发,相当于一个双保险,一旦我没有办法兼顾指挥,宋晓你就立刻把指挥接过去。”喻文州一边解释,顺便安慰了下郑轩,郑轩理解的点点头。“战术方面,我们也有一个调整,我们首先要针对的,既不是周泽楷也不是孙翔,而是江波涛。”喻文州又说道了战术,本来这个战术有点莫名其妙,虽然江波涛也是全明星选手,但是其战斗力和孙翔周泽楷是没法比的,怎么上来就要把他放倒?不过喻文州刚解释完宋晓郑轩换位的原因,队员们略一思考,就明白了,江波涛是轮回实际上的指挥,把他带走,轮回很可能又陷回到之前“一人战队”的窘境,尤其还有个不太好控制的孙翔在。“还有一点,索克萨尔的保护还是交给夜雨声烦,少天你不要跑太远,瀚文,你还是像之前一样,负责冲锋。”喻文州交代完所有问题,看看大家没什么疑问了,便嘱咐大家好好休息,明天加油。队员们也各自散去了。

“文州,明天最后一战是不是让瀚文保护你更合适?你不用考虑我。”回房间的路上,黄少天向喻文州道。他恢复了之前的位置,他虽然欢喜,却怕是喻文州为了照顾自己的感情而特意安排的。“少天你想什么呢,”喻文州无奈,“我是不会因私废公的。你想想,我们针对轮回的指挥,那轮回也针对我啊。我和你之间的默契是瀚文没法比的,明天你可能要见机行事了,我未必能有时间召唤你。”喻文州说着,自己都笑了。“尼玛还召唤以为老子是你的召唤兽呢行明天我保护你让他们再看看什么叫剑与诅咒!”黄少天豪气满满。

评论 ( 1 )
热度 ( 17 )

© 被喵附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