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喜欢,不胜惶恐~
不过请尽量不要以各种形式转载,尤其谢绝站外~

【喻黄&王】三人行,必有电灯泡(上)

突然诈尸.JPG

没取关的都是真爱┭┮﹏┭┮

长篇我没忘就是懒233333

先更个短篇玩一玩(๑•̀ㅂ•́)و✧












看到一句话,“喻黄王,每个人都觉得自己是电灯泡的大三角”,笑喷。就写了这么一个

喻黄cp向,喻王&王黄友情向

又名:王杰希:我才是唯一的电灯泡!


黄少天喜欢了喻文州8年,喻文州不知道。

国家队得胜归来,庆功宴难免沾点酒。众人平时都滴酒不沾,酒量不好的是多数,几杯度数不高的果酒下肚,以叶修为首,就立刻东倒西歪。幸好酒品都还不错,一个个乖乖趴在沙发上睡觉,没四处撒酒疯倒是万幸了。看得冯主席又气又笑,连忙叫工作人员把这一个个活宝送回去。

这些人了,好歹有两个天赋异禀的,喝得不比别人少,眼神确实清明的——李轩和喻文州。冯主席恰似见了救星,叫他俩也一人搬一个回去,李轩搬谁倒无所谓,喻文州却早已“绑定”黄少天。接过李轩同情的一瞥,喻文州径直迈过重重障碍,走向黄少天,俯身:“少天?醒醒。”黄少天半睁开眼睛,迷迷糊糊地瞅了他一眼:“队长?让我再睡会。”“回屋再睡。”“好。”黄少天乖巧地答应了,摇摇晃晃地站起来,喻文州连忙扶住他,边冲李轩道:“别看热闹了,干活吧。”李轩撇撇嘴,怎么喝醉的话痨这么老实?他在身高体重和喝多了的闹腾程度中抉择了一下,果断选择了张新杰,扶着往房间去了。

喻黄两人住一间房。房间在三楼,正对着电梯,喻文州很顺利的把黄少天放在床上,帮他脱了鞋,塞进被子里,自己转去房间里的水吧,打算拿茶包沏个茶给黄少天醒醒酒,却不防黄少天已经过了最初的安静期,“腾”地坐起来:“队长队长队长!!!”

“我在,少天乖,我给你倒点茶。”喻文州吓了一跳,口头安抚一下,手里动作不停。“我不喝!”顿了顿,又道:“队长我好无聊啊啊啊啊啊我们来玩游戏吧!!”“好,玩什么?”喻文州深知和醉鬼没什么道理可讲,只能顺着他说。“队长你问我有没有喜欢的人?快问!!!”

喻文州愣了一下,回过头,眼中阴晴不定。他小小的叹息一声,依言问道:“好。少天有喜欢的人吗?”“有!!!”喻文州垂下眼,藏住自己的表情。之后,他在黄少天的“胁迫”下,得知了黄少天喜欢的人“相识于第二赛季”、“从第三赛季开始喜欢”、“比他大”、“比他高”、“长得帅,但比我差一点”、“稳重、会照顾人”等一系列特征。等黄少天终于抵不过睡意,呼呼大睡时,他轻轻坐到了床边,无声的叹息。

答案还不够明显吗?

第二赛季赛场边的偶遇,第三赛季“魔术师驾到”让他出尽风头,也赢得了少天的关注,比少天大一岁,高5厘米,帅是帅可惜一双大小眼,稳重、会照顾人就更不必说了。

所以少天喜欢的是王队吗?喻文州简直佩服死自己了,这种时候还能理智的分析。他忍不住一阵心酸,你……你能不能看看我?

第二天,喻文州假装什么都没发生过,黄少天一脸歉意,心里却打起了鼓。

我都说的这么明白了,队长怎么一点反应都没有?

他昨天是醉了,却也不至于没有意识,借酒壮胆,打着玩游戏的旗号,暗搓搓的向喻文州表白:他们虽然是第一赛季进的训练营,可喻文州实在太低调,他是第二赛季才注意到他;等到第三赛季,喻文州的才华充分展现出来,他就不知不觉地心动了。大半岁也是大,高两厘米也是高,队长自然是帅的,可和本剑圣比还是差一点……吧?

两人各自忐忑着,日子不咸不淡地过。

十一赛季蓝雨客场对微草,比完赛本该两队聚餐,不巧冯主席找喻文州和王杰希有事,就让两边副队长带着队员吃饭去了。等开完会,天色已晚,王杰希自然道:“文州,走吧,咱俩吃饭去。”

两人或者再加个黄少天约饭,并不少见,喻文州却皱皱眉头道:“就不麻烦王队了吧,我自己吃点就好。”王杰希皱起眉头:“你客气什么?刚才主席说的事,咱俩边吃边聊。”

话都说到这份上了,喻文州没法再拒绝,王杰希熟门熟路地把喻文州领到一家火锅店,点了菜,喻文州也加了几样。吃完饭喻文州刚迈出包厢的门,一个三四岁的小男孩把他撞了个满怀,一碗麻酱都洒在喻文州风衣上。

看着小孩子泫然欲泣的表情和急忙赶来的家长不住地道歉,喻文州自然不能再计较什么。摇了摇手表示无碍,喻文州脱下风衣,只穿了一件衬衫,就要推门出去,冷不防被王杰希拉住了胳膊。

“不嫌冷啊?你穿我这件!”王杰希边说边脱下自己的大衣给他——他衬衫外还有件夹克。喻文州却坚持不要。“我说你今天是怎么了?跟我这么见外。”王杰希无奈,“要不这样?楼下是商场,我陪你买一件?风衣我拿回家帮你洗一下。”喻文州想了想,寒风实在凛冽,他也没带多余的外套,便点点头,同意了折中方案。两人随意找了家店,挑了件适合喻文州的大衣,叫店员剪了签,又拿袋子把脏衣服撞上,王杰希才满意的点点头,开车把喻文州送回宾馆了。

喻文州揉了揉眉心,王杰希这样体贴,少天和他在一起……也好。

推开房间门,毫不意外地看到黄少天盘腿坐在床上,正拿着手机在刷微博。听见门响,黄少天抬头:“队长你回来了!你吃过饭……诶?你怎么换了件衣服?”

黄少天的敏锐,喻文州不止一次地领教过。今天的事他不欲多提,若是没有黄少天喜欢王杰希这一档子事,他自然要详细讲讲来龙去脉,可现在,单独吃饭都透着一股子暧昧,更别说王杰希本来要把自己的衣服脱给他,又把脏衣服拿去洗了。“和王队吃过了,衣服是新买的。”他简单地道。

“衣服也是和王杰希一起买的?”黄少天问。“嗯。”喻文州看见黄少天的脸色迅速暗下来,他想说“你别多想”,他又想说“王队挺好的和你很合适”,最终,他什么都没说。

一股苦涩在黄少天舌尖打转,喻文州和王杰希一起吃饭,这没什么;一起买衣服就有点奇怪了,何况他还迫不及待的把新衣服穿起来,更像在昭显些什么。怪不得,喻文州不回应他的表白,是啊,和体贴周到的王杰希在一起,队长也能享受被照顾的滋味,会轻松很多吧。

屋里一片尴尬的静默。

喻文州把大衣挂起来,道:“少天?怎么了?”黄少天才回过神,叽叽喳喳地道:“没事没事我就随口一问。话说王大眼的审美还不错这衣服还挺衬队长。”这话喻文州听起来更是有别样的滋味,他草草应了个“嗯”,便转身走进洗漱间,掬起一捧凉水猛地泼到脸上,叫自己清醒一下。他直起身,收拾了下心情,才又摆上得体的微笑,向黄少天走去。


评论 ( 4 )
热度 ( 62 )

© 被喵附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