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喜欢,不胜惶恐~
不过请尽量不要以各种形式转载,尤其谢绝站外~

心脏组和家属们(又名《心疼肖队3分钟》)

第一次发文,qq群聊^_^
或许有点ooc?

[君莫笑]邀请[索克萨尔]加入群聊
[君莫笑]邀请[石不转]加入群聊
[君莫笑]邀请[生灵灭]加入群聊
[君莫笑]修改群名为“心脏组”
[索克萨尔]:……叶修前辈?
[生灵灭]:我怎么有种不祥的预感……
[君莫笑]:老说心脏组心脏组,哥建个讨论组咱们来交流交流共同进步呗
[石不转]:……
[石不转]:没兴趣。
[生灵灭]:没兴趣+1
[索克萨尔]:没兴趣+2
[君莫笑]:喂喂我看你们一个个都怕了哥了
[石不转]:第四赛季,我和老韩赢过你。
[索克萨尔]:第六赛季,我和少天赢过你
[生灵灭]:…………
[生灵灭]:没事的话我先下了……
[君莫笑]:[捶桌笑.gif]
[索克萨尔]:肖队是有点可怜……
[君莫笑]:谁叫他没拿过冠军
[石不转]:肖队是我们几个里唯一没拿到过冠军的。
[君莫笑]:而且目前看来也没什么希望拿冠军
[生灵灭]:你们够了没有……
[索克萨尔]:不只是没拿过冠军,连亚军也没有吧
[君莫笑]:[大拇指.jpg]喻文州你够狠!
[生灵灭]:…………
[石不转]:准确的说没进过四强。
[索克萨尔]:彼此彼此
[生灵灭]:心好累
[生灵灭]:玩战术的心真脏
[君莫笑]:你自己不是?
[石不转]:+1
[索克萨尔]:+2
[生灵灭]:……我们能换个话题吗
[索克萨尔]:肖队你有对象吗
[生灵灭]:…………
[生灵灭]:为什么还是我?
[君莫笑]:因为只有你是单身狗
[生灵灭]:…………
[生灵灭]:还只有张新杰是副队你们怎么不说?
[石不转]:的确只有我是副队,有问题吗?
[生灵灭]:……没有
[君莫笑]:你欺负张新杰,不怕老韩报复啊?
[索克萨尔]:[韩文清黑脸.jpg]
[君莫笑]:[钱包.jpg]
[生灵灭]:[钱包.jpg]
[石不转]:……
[君莫笑]:别转移话题,小肖你有对象吗?
[生灵灭]:……我!有!
[索克萨尔]:别转移话题,小肖你有对象吗?
[君莫笑]:[捶桌笑.gif]
[君莫笑]:喻文州你的手速
[石不转]:等等,肖队有对象了?
[君莫笑]:别逗了,他能有对象?
[君莫笑]:随口说出来诓我们的吧
[生灵灭]:我!真!的!有!
[君莫笑]:那我们把家属加进来吧,交流一下感情
[石不转]:我没意见。
[生灵灭]:……真的吗
[君莫笑]:啧啧,不敢了
[君莫笑]:喻文州呢?说句话
[索克萨尔]邀请[夜雨声烦]加入群聊
[索克萨尔]修改群名为“心脏组和家属们^^”
[君莫笑]:哟这次手够快的啊
[夜雨声烦]:???队长这是什么地方?
[君莫笑]:果然黄少天来了就好吵
[石不转]邀请[大漠孤烟]加入群聊
[夜雨声烦]:叶不修你什么意思来pkpkpkpk!!!!!
[索克萨尔]:少天,别闹^^
[君莫笑]:^^简直是喻文州专属表情
[大漠孤烟]:?
[石不转]:准确的说,喻队只有在黄少天在场的时候才会用“^^”。
[石不转]:是叶修前辈建了个讨论组让我们四大战术师交流感情。
[索克萨尔]:还有家属
[大漠孤烟]:幼稚
[君莫笑]:小肖呢?跑了?
[君莫笑]:玩脱了吧?
[君莫笑]:所以现在的情况是,我和喻文州在上面,脏心杰在下面,小肖连人都没有
[君莫笑]:四大战术师可以排名了
[石不转]:严格地说不可以,因为你和喻队没有分出高下。
[索克萨尔]:这个结果我很满意
[大漠孤烟]:呵呵
[夜雨声烦]:我家队长必须第一好不好以及老韩你不说幼稚了果然张新杰一开口老韩就听话了
[大漠孤烟]:……
[生灵灭]:谁说我没有人!!你们等着!!
[索克萨尔]:少天说的对^^
[石不转]:叶修前辈你家属呢?
[君莫笑]:哥差点忘了!
[君莫笑]邀请[蓝桥春雪]加入群聊
[君莫笑]:小蓝啊,跟大家打个招呼
[蓝桥春雪]:这是什么地方?
[蓝桥春雪]:啊啊啊啊黄少天大神!!!!喻文州大神!!!还有张新杰!韩文清!肖时钦!各位大神求签名啊啊啊!
[夜雨声烦]:哈喽小蓝没想到我蓝溪阁的人竟然嫁到兴欣去了还是和叶不修那个老家伙想要签名是吗没问题啊我签好了寄给你
[索克萨尔]:我的和少天的一起寄^^
[石不转]:我也可以寄。
[大漠孤烟]:+1
[私聊][生灵灭]:小戴,在吗?
[私聊][鸾辂音尘]:队长,有事?
[私聊][生灵灭]:是想请你帮个忙……
[私聊][生灵灭]:能不能冒充一下我家属?
[私聊][鸾辂音尘]:什么情况?!
[私聊][生灵灭]:叶修前辈建了个讨论组,只有我没有对象……
[私聊][鸾辂音尘]:队长你也是可怜……
[私聊][生灵灭]:然后他们现在都把家属拉进群了……
[私聊][鸾辂音尘]:!!!都有谁!!!
[私聊][生灵灭]:喻文州黄少天张新杰韩文清,还有叶修前辈
[私聊][生灵灭]:所以想请你帮忙啊……
[私聊][鸾辂音尘]:!!!去去去!!!队长你拉我进群!!!
[私聊][生灵灭]:谢谢
[生灵灭]邀请[鸾辂音尘]加入群聊
[君莫笑]:啧啧啧肖时钦你居然对妹子下手
[生灵灭]:寄+2
[生灵灭]:……和妹子才正常吧
[夜雨声烦]:肖时钦你说谁不正常!!!队长老韩张新杰老叶还有小蓝我们去废了他吧!!!
[生灵灭]:……当我没说吧
[蓝桥春雪]:啊啊啊我圆满了
[石不转]:我觉得喻队和叶修前辈的排名可以分了。
[索克萨尔]:^^
[君莫笑]:[摊手.jpg]喻文州你赢了,都怪小蓝不争气
[君莫笑]:好吧排名是喻文州、我、张新杰、肖时钦,大家都认同了吧
[石不转]:可以。
[夜雨声烦]:认同认同认同认同!!!
[索克萨尔]:认同+2,少天乖^^
[生灵灭]:为什么我还在最后!
[君莫笑]:拖小戴进来唬谁呢?
[生灵灭]:是真的!
[鸾辂音尘]邀请[沐雨橙风]加入群聊
[鸾辂音尘]邀请[风城烟雨]加入群聊
[石不转]:什么情况?
[鸾辂音尘]:哈哈我听队长说你们都带着家属就来围观啦!刚才看看实在太有爱了这么美好的场景不能吃独食,就赶快叫上云秀姐姐和沐橙姐姐一起来看!我们新窗有保证了!!@风城烟雨@沐雨橙风
[风城烟雨]:小戴干得漂亮!
[沐雨橙风]:么么哒小戴
[鸾辂音尘]:[叼烟得意.jpg]
[生灵灭]:……
[君莫笑]:肖时钦你还说你和小戴不是假的!
[夜雨声烦]:肖时钦你还说你和小戴不是假的!
[索克萨尔]:肖时钦你还说你和小戴不是假的!
[石不转]:肖时钦你还说你和小戴不是假的!
[大漠孤烟]:肖时钦你还说你和小戴不是假的!
[蓝桥春雪]:虽然是大神……但我也想说……肖时钦大神你还说你和小戴不是假的!
[风城烟雨]:虽然不知道前因,但我也要刷。肖时钦你还说你和小戴不是假的!
[沐雨橙风]:不知道前因+1,刷+1。肖时钦你还说你和小戴不是假的!
[鸾辂音尘]:队长对不起TAT,然而……就是假的
[生灵灭]:……
[生灵灭]已退出群聊
[私聊][生灵灭]:小戴你明天等着加练吧!!!
 

评论 ( 9 )
热度 ( 17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被喵附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