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喜欢,不胜惶恐~
不过请尽量不要以各种形式转载,尤其谢绝站外~

《不可理喻》阅前说明

不占tag,每次发文前会把链接贴到前面,希望大家看文之前能看一下。
很不好意思地说,我是2014年的夏天开始看的《全职高手》,直到2016年的夏天才看完,中间弃文两次。原因有两个,一个是我从没有打过网游,里面一些游戏里的场景对我而言有些无趣,另一个是文实在是太长了。
不过,现在我很庆幸我看完了《全职高手》,并且二刷,以后可能会三刷四刷……因为,这的确是一部非常成功的小说,人物性格饱满,主线支线情节完整,没有彻头彻尾的坏人和莫名其妙的爱情。那些关于青春、关于胜利、关于友谊、关于坚持等等的文字深深打动了我。在此表示对虫爹崇拜以及膜拜之情~
一刷结束后,我迷上了“喻黄”这一对很有爱的cp,赛场上相互扶持,生活中彼此了解,实在太符合我心中爱情的样子。因此,我动笔写下了这一篇《不可理喻》,然而,由于一刷的时间跨度过大,很多东西记得不清楚,反映在文中就是疏漏,或者叫和原著不符。有一些小一点的,我尽量改了,可是有几处比较大,改意味着推翻重来,我暂时没有这个精力和能力,有两处非常明显的是:
1、联盟禁死后刷屏时间:我私设为第六赛季结束,但实际是第四赛季结束,由于我写的蓝雨战胜微草是建立在此基础上,就没有改。
2、喻黄两人关系:我私设为一场比赛后(不剧透了)两人和好,黄少天意识到喻文州的能力,但原著中应为更早。

除此之外,还包括一些非主要人物的出道赛季、魏琛退役等地方和原著存在出入,比赛场景描写很空。(存在大面积模仿原著)按理说我不应该这样发出去,但是的确存了点想与人分享的心思。所以,如果你不能接受,直接右上角,善意的批评指正捉虫我都接受。下一篇文,我会努力向原著靠拢的。
《不可理喻》,欢迎阅读~

评论
热度 ( 1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被喵附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