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喜欢,不胜惶恐~
不过请尽量不要以各种形式转载,尤其谢绝站外~

【喻黄】不可理喻 第十五章

喻文州和黄少天并称蓝雨两大奇葩。

一个是蓝雨战队队长,四大战术师之一,却是个手速不到200的手残。

一个是蓝雨战队副队长兼核心,却是个喜欢用垃圾话刷屏的话痨。

黄少天一直对队长不怎么服气,明里暗里各种讽刺挑衅,然而有一天他惊奇的发现……

自己貌似可能也许似乎……爱上了这个手残???!!!

麻蛋,这世界真是不可理喻,还让不让人活了?

对这就是一个善谋略手残队长攻和战斗力max话痨炸毛受的故事,看喻队一步步压倒黄少并吃干抹净~

阅前说明请戳我,建议看一下^_^

====================================================

15、追

蓝雨止步季后赛大门:黄少天,“机会主义者”?!

看着报纸上的大标题,喻文州粗粗扫了几眼,就愤怒的把报纸一团,狠狠地砸在地上。

离队之后,喻文州就回到了他K市的家里。他一个人住,按照医生说的吃药休养康复。他还是放不下荣耀,打不了游戏就只能看看转播,蓝雨的比赛简直让他大吃一惊。尤其是黄少天,别人不知道,喻文州一眼就看出他明显不在状态,这比蓝雨目前尴尬的境地更让他吃惊。他刚回家的时候,就用QQ发了个消息给他,告诉他自己没事,不怪他。可是黄少天一直没回复,喻文州有些着急了,一个电话拨过去,没人接。接下来几天,喻文州发现,黄少天电话不接、短信不回、QQ不上,他怎么都联系不到他。“到底是怎么了?”想起自己受伤前黄少天的反常,喻文州愈发的不放心,只能暗暗嘱托宋晓照顾黄少天。然后,他眼睁睁的看着黄少天状态不断下滑,带着蓝雨止步于季后赛的门外。可喻文州惊讶的意识到,即使如此,他都没有生那个话痨的气,他的心里,只有担心和心疼,尤其是在看了媒体的那些胡言乱语的报道后。

喻文州掏出手机,再次拨通那个他熟悉的号码,依然无人接听。他打开网页,点进几个著名杂志编辑的博客,果然,和他看的那份报纸内容类似,却多了点内容——对缺席的自己近乎夸张的称赞。“由喻文州领导的蓝雨才是有能力冲击冠军宝座的蓝雨,而当这个领导者换成黄少天的时候,蓝雨连季后赛都进不去。”“试想,如果没有这个赛季前半段喻文州打下的基础,蓝雨可能会更糟糕,毕竟,黄少天眼里是没有大局的。”喻文州看得又是一阵怒意翻腾。在他刚出道的时候,也面临过这种千夫所指的局面,那时候,他曾经渴望过,有一天媒体能众口一词的夸赞他,然而,随着蓝雨夺冠、他入选全明星,喻文州得到了媒体和粉丝的认可,这种渴望就渐渐的淡了。可如今,这渴望成了真,却是以责骂黄少天为代价的,喻文州却宁愿挨骂的仍是自己。他猛地起身,胡乱拎了两三件衣服塞进包里,边打电话边拿起书包出门:“您好,我订一张今天飞G市的机票,几点的都无所谓,越早越好。”万幸,机票还有。喻文州匆匆赶往机场,他要回去找他。

“队队队……队长?!你怎么回来了!”宿舍楼下,喻文州碰见了正往外走的徐景熙,立刻引发了一声惊呼。这一下,队员们纷纷涌了出来,脸上写着关心和喜悦,但很快就被愧疚代替了:“队长,这个赛季我们没打好。”“一个赛季而已,不要这么在意,找到问题了就好。”喻文州自己看得通透,反倒笑着安慰队员们,果然士气高涨了一点。“队长你的手怎么样了?”“恢复得挺好的,放心吧。对了,少天呢?”见人群中没有黄少天的影子,喻文州忙问道。“他走了。”“走了?去哪了?”队员们纷纷摇头,“不知道。”喻文州一阵头疼,原来黄少天不止是躲着自己,是躲着所有人啊!“文州回来了,”经理也来了,“你的手好点没?快回宿舍休息一下,少天可能自己散心去了,你别担心他。”“嗯。”喻文州嘴里答应着,也决定先回宿舍休息一下。

“队长,我能进来吗?”宿舍门被小心翼翼的推开,宋晓探进头来。“进吧。”卢瀚文在喻文州受伤离队后自己独住到赛季结束,而之后就被父母接回了家,现在屋里就喻文州一个人。“队长,我没指挥好,才导致蓝雨……”“不错了,你从来没有指挥过,第一次做难免有疏漏。”喻文州安慰宋晓。“那个,队长,你的手……”“好多了,下个赛季应该能参加。”“我是想问,你的手,是黄少推的吗?”“不是,我自己摔的。”喻文州下意识的反驳。宋晓却说:“黄少都告诉我了。”喻文州想想,至少黄少天没在全队把事说出来,和宋晓发泄一下,也好,他就不再隐瞒,点点头道:“你别往外说了。”“队长,你这次过来,是找黄少的吧?你别太怪他,他推了你,也很自责,蓝雨输了也不全是他的责任……”喻文州无奈:“我知道,我没怪他。”宋晓反复打量了喻文州几眼,看他脸上只有担心,才下决心一般地说道:“我可能知道黄少去哪了。”喻文州腾地站起来,他怎么忘了,黄少天和宋晓同住,宋晓很可能知道黄少天的去处:“他去哪了?”宋晓说:“我听见他打了个电话,叫了声魏队,说想去找他。”魏队?兴欣?黄少天是去H市了?喻文州甚至来不及跟宋晓道谢,就要拿着包往外跑。“队长,今天晚了,你明天再去吧。”宋晓连忙拦住他。喻文州看看表,的确太晚了些,也就没再坚持。队长很少有这么不冷静的时候啊,是因为黄少吗?宋晓看着喻文州的样子,摸下巴。

评论
热度 ( 29 )

© 被喵附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