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喜欢,不胜惶恐~
不过请尽量不要以各种形式转载,尤其谢绝站外~

【喻黄】不可理喻 第十八章

喻文州和黄少天并称蓝雨两大奇葩。

一个是蓝雨战队队长,四大战术师之一,却是个手速不到200的手残。

一个是蓝雨战队副队长兼核心,却是个喜欢用垃圾话刷屏的话痨。

黄少天一直对队长不怎么服气,明里暗里各种讽刺挑衅,然而有一天他惊奇的发现……

自己貌似可能也许似乎……爱上了这个手残???!!!

麻蛋,这世界真是不可理喻,还让不让人活了?

对这就是一个善谋略手残队长攻和战斗力max话痨炸毛受的故事,看喻队一步步压倒黄少并吃干抹净~

阅前说明请戳我,建议看一下^_^

====================================================

黄少终于回到他家喻队的房间~顺祝中秋快乐

====================================================

18、归队

当晚,两人找了个离机场不远的宾馆住下,黄少天还有点胆战心惊的,生怕喻文州做点什么。结果,喻文州果然信守承诺,除了亲亲抱抱,倒没再往下进行,真的打算回到蓝雨再享用“大餐”。两人像原来一样,黄少天絮叨,喻文州听,不过鉴于明天一早要赶飞机,喻文州也没让黄少天絮叨太久,直接用一个温柔的吻结束了夜谈。

第二天,坐在飞机上,黄少天突然意识到一个严肃的问题:“所以归队以后我又被发配给宋晓,你还是和那个小鬼住?”“呃……”喻文州难得的噎住了,这个问题他还真的没想过,不过,“你当时不会就因为这个闹别扭吧?”“哼,”黄少天傲娇的转头,“才不是。话说以后索克萨尔就交给流云不用我了是吧?”喻文州真是说不出话来,他怎么都想不到,他眼里那个大大咧咧的话痨会在意这个,他都觉得自己伤得够冤的。“少天,我哪说过不用你?你不是号称‘机会主义者’吗,我觉得对索克萨尔的贴身保护限制了你的发挥,才叫流云接手的。至于住宿问题,瀚文才多大,你和他吃什么醋?你不愿意我和他住,告诉我就是了,别自己生闷气呀。”这下轮到黄少天说不出话来了,原来闹了半天别扭都是自己脑补,然后让他俩,还有整个蓝雨战队这段时间都不好过,他都不知道要怎么说自己了。于是,黄少天把脸埋进飞机的靠枕里,不肯看喻文州,喻文州看着黄少天装鸵鸟,笑道:“起来,别蹭了,多大人了还跟个孩子似的。等下了飞机我就和瀚文说让他搬去和宋晓住,把我们黄少接回来,行了吧?”黄少天决定大度一点:“哼,我大人有大量,不和那个小鬼计较。还是你和他住吧,照顾方便一点。”口是心非,喻文州心里想着,嘴里却没揭穿他,佯装点头答应了。黄少天听得一阵郁闷,又不好出尔反尔,便有些闷闷的了,喻文州在旁边偷笑,却没让黄少天看出来。

由于喻文州在去追黄少天之前就告知了经理假期要加训半个月左右,所以队员们已经都回来了。喻黄两人到俱乐部后,没敢在嚣张的手牵手,只是一起回到了宿舍楼。黄少天无精打采的看着喻文州回房间,有气无力的往自己房间挪,却发现门口站着个人:“瀚文呐你怎么在这?队长已经回来了你去找他吧诶你怎么还拿着行李……”卢瀚文笑道:“黄少,宋晓哥哥说文州哥哥手伤了,你和他一起住比较方便照顾,以后我就住这里了!”诶?黄少天疑惑的看向宋晓,宋晓点点头:“就是,你快点收拾东西让瀚文搬进来。让你回去住可是你家喻队嘱咐的。”最后一句是偷偷在黄少天耳边说的,宋晓不傻,从喻文州着急忙慌的去追黄少天他就觉得怪异,回去以后他自己把事梳理了一遍,早就猜出了个大概。今天喻文州发短信说要黄少天搬回来住,让他告诉瀚文一声,宋晓一下子就明白了,趁机追问了一句,喻文州知道宋晓不会乱说,索性没掩饰,痛快承认了。队长和黄少真在一起了?这感觉还真是奇妙啊,宋晓兀自感叹。

“欢迎回来。”黄少天把东西搬回到喻文州的房间,喻文州倚着门,笑着道。他手不方便,倒没插手帮黄少天收拾。“你……你怎么和宋晓说的啊?他笑得怪怪的。”黄少天想起宋晓的笑容都觉得心里发毛。“就直接说的呗。人家早就猜出来了。”“喂喻文州你还我清白!!!”黄少天又一次炸毛了。“清白?”喻文州的笑容变得危险起来,直接用行动证明了“黄少的清白”。温柔而绵长的吻结束,炸毛的黄少立刻变成了乖巧的鹌鹑,一个人默默地收拾着。喻文州看得于心不忍,问:“要不要我帮忙?”之前几次调整,哪次不是喻文州陪着黄少天一起折腾?结果今天黄少天特别体贴:“不用不用队长我可不敢支使你你去歇着吧我一会就好。”边说,边瞟了一眼喻文州左手的绷带。喻文州看见了,笑道:“原来你总说我手残,现在倒好,真残了。”他嘴里说着,手里却接过黄少天的东西开始忙活。“诶文州真的不用你的手不能使劲好好休息去下个赛季还等着你打比赛呢。”“行了,我又不是瓷做的,再说了,我心里有数。”喻文州看黄少天难得乖巧,伸手揉了揉他的头发,嗯,手感不错,喻文州暗自笑道。“靠我怎么觉得你揉我跟揉楼下的猫似的?”黄少天不满抗议。喻文州没吭声,腹诽,你不就是只爱炸毛的猫吗?

两人收拾完,看离午饭还有段时间,就直接去了训练室复盘——喻文州虽然没参赛,可他每场的直播都没落下,分析得比黄少天还透彻。两人坐在电脑前,黄少天自然地靠在喻文州身上,让刚进来的宋晓看得一阵无语:“我说你俩,这是俱乐部!你们注意点。”“没事有你帮我们放风呢,有人来叫我们!”喻文州回头一笑,他其实挺感谢宋晓的,不过对于一个已经知道了秘密又不会外传的人,他不介意没事榨取一下“剩余价值”。“尼玛我就是心脏好也受不了这个啊!!!”宋晓哀嚎道,自己这是什么命啊!

评论
热度 ( 26 )

© 被喵附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