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喜欢,不胜惶恐~
不过请尽量不要以各种形式转载,尤其谢绝站外~

纬度恋人——高纬度恋人

尝试写系列文,分高纬度恋人、中纬度恋人、低纬度恋人三篇,其中高中低纬指的是性格,不含褒贬,不暗示结局(我的文当然都是HE啦)

本篇高纬度恋人cp是韩张

====================================================

lofter 一定要说我有敏感词我也没办法只好走外链,幸好开了个微博小号,以后专业外链用……

微博

清水!清水!清水!

没有肉!不开车!

所以我真的不知道敏感词是啥啊……

====================================================

我个人对飞机、飞行员和地面管制不是很了解,认知基本来自百度,可能与现实不符,抱歉,欢迎指出。里面有的事是有原型的,比如车祸回国治疗。

下篇低纬度恋人。

中纬度恋人来了~

评论 ( 2 )
热度 ( 16 )

© 被喵附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