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喜欢,不胜惶恐~
不过请尽量不要以各种形式转载,尤其谢绝站外~

【喻黄】知己知彼(1)

 @夜雨寄心 妹子点的暗恋梗,正好和我新开的校园生活结合(对又是新坑),争取日更……吧

cp是喻黄,不排除后面会出现其他cp,但是黄少他们宿舍内部,真的是友情向……

====================================================

9月,黄少天心满意足的拖着行李箱踏入K大的大门,把行李扔进宿舍,他直接爬上床长舒了一口气:B市,小爷我来了!

其实以他的成绩,去F大勉勉强强也够,只不过F大在S市,说起来还离他的家乡更近些。黄少天却凭借三寸不烂之舌说服了家长,把志愿成功填成了K大。

啊!B市是多么美好!多么有文化内涵!有历史遗迹有现代文明还有……还有喻文州,当然最后一个黄少天没和父母说。

喻文州是他高中三年的同学兼同桌,两人一直保持着勾肩搭背的哥们关系,没谁知道为什么喻文州听了三年的垃圾话还能笑眯眯的抓住重点,关键是还不烦。

黄少天看着身边人耐心倾听的姿态,不知不觉中友谊就变了质。

可是他还没敢说出来,高中生活在高考的最后一场考试的铃声里正式落下帷幕。

喻文州成绩够好还有竞赛加分早就被T大提前录取,黄少天也算是超常发挥,却还是离T大高的变态的分数线差一点,他抱着私心选择K大,无非是想和喻文州身处同一座城市,离他近一些。

T大大一新生要军训,因此开学比其他学校都要早一些。黄少天一边想着喻文州晒黑了的样子,一边拎着行李进了宿舍——他向来独立,没要父母送,是自己来报到的。

进了宿舍,发现宿舍里已经坐了两个男生,一个眼睛圆的可以,一个坐着也看得出是大长腿。男生嘛,本来就熟得快。互相报了名字,再拿出特产一分,几个人很快熟稔起来,恨不得称兄道弟。那个眼睛圆的叫方锐,大长腿叫孙翔,和黄少天一样,都是计算机系的新生。聊了许久,还不见第四个人的影子,三人便勾肩搭背的往食堂去了。

等三个人吃完饭回来,各自收拾床铺,整理行李,虚掩的宿舍门被推开了,黄少天听见声音抬头,却因为蹲久了有一点眼花,朦胧中只看见一截辫子扫过,便猜是来做新生宣传的学姐,连忙起身招呼道:“学姐来了啊太开心了学姐请进床啊凳子啊随便坐你是学生会的吗……”

“去你妹的学姐!老子是男的!男的!”“学姐”直接炸了毛,从吼声也能听出来是个男的。“哈哈哈哈哈黄少天你连男女都分不清……卧槽?”刚抬起头的方锐也一脸懵逼,“男的?留辫子?!”

“小辫子”大大咧咧的往最后一张空床上一坐:“留辫子怎么了?谁规定男的不许留辫子?你们乐哥这叫时尚!”“来来来让你翔哥摸摸!手感不错啊!”孙翔的目光全都集中在辩子上,还伸手摸了摸。“卧槽!”新室友抬手护住辫子,喊道:“这是能随便摸得吗?给钱给钱!五块一次!”黄少天默默把视线转到门口的宿舍名单,在心里给孙翔还有还没来得及自我介绍的张佳乐盖上了“二货”的戳。

“我说,张佳乐你怎么来的这么晚不是说上午要报道吗你这都快两点了……”黄少天强势插入。“别说了,”张佳乐痛苦的捂住肚子:“我火车9点多就到了!结果坐车坐反了!还尼玛到终点站才发现,再坐回来就这个点了,幸好给辅导员打了电话让他们等了一会。饿死老子了!食堂在哪我先去吃一顿回来咱们再聊!”方锐眨这大眼睛笑了,表情无比纯良:“食堂两点钟关门。”“这不是还差几分钟呢么……卧槽!”张佳乐眼睁睁的看着手机上的时间蹦到14:00,哀嚎:“我怎么这么背啊!!!”宿舍里沉默了一下,爆发出不客气的笑声。

黄少天笑着,觉得手机震了起来,连忙掏出来看,却不小心碰了接听,喻文州温润的声音从里面传来:“少天~”

黄少天最受不得这种温柔带着笑意的声音,宿舍里太吵,他举着手机往楼道里去,边道:“文州文州你军训结束了吗我到宿舍了条件还可以是上下铺我住上铺,你有时间来找我玩呗或者我去找你也行……”“军训还没结束,现在午休给你打个电话。”喻文州笑道:“刚才听你宿舍挺热闹,以后有机会去找你啊,也欢迎少天来玩——我好像听见室友叫你了,不打扰你了,少天再见。”“拜拜。”黄少天挂了电话,撇嘴,他们哪有你重要啊。

====================================================

评论 ( 3 )
热度 ( 64 )

© 被喵附体 | Powered by LOFTER